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更換心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換心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樹葉捲成風鈴的模樣掛在樹梢丁丁當當地唱着支支對秋的戀歌……

  歌聲說秋天是更換心情的季節。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拉上窗帘蓋上被子,在飄滿了淡淡的水果香味的房間里,我和床頭的布偶小熊一起落進美夢之中。在夢裡,我被無數個半透明的顏色各異的氣泡圍着,我看見它們裝滿了我的生活的甜美記憶。

  黃色,蓬勃的生命的顏色,我在裡面看見一望無際的金黃的向日葵,它告訴我它要追尋太陽。

  綠色,表澀的生命的顏色,我在裡面看見一條遊盪在單純狹小的魚缸里的魚,它對我說,如果可以,請讓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吧。

  紅色,熱列的生命的顏色,我在裡面看見一個個青春的奔跑在球場上的身影,留在球場上的足跡說像一曲熱血譜成的讚歌。

  白色,純潔的生命的顏色,我在裡面看見美麗的燦爛陽光下的積雪,一如秋風的清爽瀟洒。

  藍色,憂鬱的生命的顏色,我在裡面看見被雨水流過的藍得透亮的天空,它暗示着無數人對離去者感傷的懷念。

  七彩繽紛的夢,沒有灰色和黑色,因為它們代表的是生命的沉重。經過時間的歷練,它們只會留在昨天,而不應該永遠活在記憶里。這大概就是秋天的夢吧,在這個世界里,我可以隨心所欲,揮灑自如,去留如意,無跡可尋。無論是飛天遁地,還是翻江倒海,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乃世外桃源,有異於現實世界。可繽紛絢爛的何止是色彩與夢呢?人生也可以吧!前一刻還是平凡無奇,下一秒就能顛倒乾坤。

  誰道人生無再少?門前流水尚能西,世外的時間規格也是迥然不同的吧?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漢,無論魏晉,陶先生創想的美境,就由我們後人來營造吧!

  風用低沉且柔和的聲音輕輕說道:“彷徨的時候感謝上蒼吧!感謝讓你降臨這世界上的人??你的父母;感謝陪你分享悲喜的人??你的朋友;感謝讓人珍惜生命的東西??一草一木。”

  雖然你也許孤單,也許不夠溫柔,也許不受歡迎,也許不在廣闊的大海中為了理想而漂泊,也許生活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

  太多的也許,我們無法數盡。惟一右一肯定的是,此刻,此處,你有相對的自由,你擁有一句只屬於你的快樂咒語,於是你打開了幸福的盒子。深呼吸,跟着世界的脈搏,你會發現,快樂原來很簡單。

  在秋風颯爽的黃昏,抹抹頭梳個新髮型走在清涼而乾淨的街道上,喝着百事可樂。這樣會很快樂。我想我是飄零在秋天的一片落葉,尋找着一種快樂和自由,一個只屬於我的世外桃源。生命原本就該如此簡單的。

  簡單得清爽,一如這乾淨的秋天??秋之爽。

您正在瀏覽: 更換心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