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烏龜女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女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高中了!  

  穿上剪裁合身的校衣校裙,我和思慕幾乎要大放鞭炮迎接即將到來的嚮往已久的高中生過拉。高中意味着什麼?充滿朝氣的環境,活潑自然的氣氛。更重要的是,對於我和思慕來說,高中的男生可比初中有看頭多了,帥氣中帶一點點的成熟,哈哈^_^,光是想,我就要流口水了,更何況,未來3年天天有的看!  

  冷寒,你幸福的高中生活就要開始了。  

  雖是懷着深深的期待走進了校園,但心裡還是有些緊張的。拉拉思慕的手我覺得安心得多了畢竟我是大小姐呀,突然在迎接新生的隊伍里看到了一個超帥的面孔!簡直是帥的一塌糊塗。整齊精神的頭髮,濃重的眉毛,深邃清亮的眼睛,聽得高高的鼻樑,在配上一絲不苟的深色校服,根本就是從偶像劇里走出來的男主角。  

  思慕卻在一番上下打量過後說他是一個完美“配角”。他說完這番話,便急急忙忙的找同學打聽他的事。  

  正在我想事情的時候思慕捅捅我說:“我想玩砸烏龜遊戲”  

  思慕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了在初中時期玩的砸烏龜遊戲。但是穿着裙子,我不太好意思,但思慕非要和我玩,沒辦法只好玩了。  

  思慕一下就投中了10分,我沒投進去,倒是砸着人了,我上前道歉,沒想到是那個絕世帥男,但我馬上恢復了理智,我小心翼翼的來到他身邊,拿出大家閨秀和楚楚可憐的樣子向他道歉,我膽怯的低下頭卻撞到了他一雙憤怒的眼睛。  

  “該死,是你愣的嗎?”  

  “是,對不起我錯了”說著我哭了起來  

  他顯然是被嚇到了,但他馬上說  

  “起來烏龜女生。”  

  什麼“烏龜女生”?!嘻(*^__^*),這個名字還挺可愛的,就讓他叫好了。  

  放學坐上保鏢開來的車,我心想這個男孩還行 ,得上網查查他的身世。回到家,坐上kitty的限量版坐墊,我開始了查他身世的旅程不久資料就出來了  

  姓名:英勛 年齡16 喜歡的運動:跑步、打籃球、健身  

  家世背景:母親是家庭主婦,父親是鑽石之戀的董事長,家中有1個哥哥1個弟弟,哥哥是澤陽,弟弟是仁俊。  

  什麼他竟和澤陽學長是一家人,我不信,澤陽學長那麼溫柔體貼,特那麼話肯定不是了,算了反正澤陽學長是不會像他一樣的。等等“鑽石之戀”不會吧,那不是我爸爸說的要結為親家的公司嗎?順便說一下我家是賣男女式服裝的許多明星都買過,因為我家的許多衣服是鑲有鑽石的所以我們家和他們家合作了幾十年,由於業務上的需要我們結為了親家,既然澤陽學長是他們家的人的話這門婚事我要定了,我想都沒想就打電話給了爸爸把這門親事定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烏龜女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