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心中的那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中的那首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一首《時間都去哪了》深深地唱進了我的心裡。直到現在這首歌優美的旋律還依然回蕩在我的耳畔。

  那一天,我和爸媽一起欣賞這首歌,我注意到,爸媽的眼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他們從我呱呱墜地開始,看着我一分一秒的長大,這段過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現在,我一天一天地長大,而我的爸爸媽媽卻一天一天慢慢變老。我再也不能在媽媽的懷抱中撒驕,爸爸也抱不動我了。爸爸媽媽從我出生時,便開始為我操勞,為我辛苦。到現在已經14年了。為了我他們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頭髮也有些變白了。他們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了我的身上,為我擔心,為我操勞,讓我開心。

  記得那是在我三歲的時候的一天晚上,我生病發燒了,爸爸媽媽為我忙碌了一整晚。爸爸先是去打了一盆冷水,在床邊為我擦洗。媽媽給我泡了薑茶。我躺在床上,不停的翻動,爸媽都很耐心的照顧我。直到我的燒退了,他們才去睡覺。

  爸爸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我永遠都報答不了的,也是我還不起的,而當我們能夠彌補一點時他們又老了,他們用他們最寶貴的時光為我們辛苦,為我們操勞,天下又有幾個父母的一生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女呢?他們看着我們長大,雖然他們在一天一天的變老但是他們自己卻覺的這是幸福的。爸爸媽媽給予了我們無數的愛,這我們給予不了他們的,因為這是天下最無私,最真的父愛和母愛。我們能給予他們的,也是他們最想要的就是我們對他們的孝心和陪伴。初三:花開花雖落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中的那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中的那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