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生們都異口同聲地問我說,我能受得了這樣的環境嗎?

  我先是一愣,再者就說,或許是習慣了吧!之前是不適應的!

  他們又異口同聲地問,我累嗎?壓力大嗎?有后桌說,廢話,你看他們都是埋頭苦學的,你看他們下課都做作業,都不上廁所和喝水的,你看他們連走路都是半跑的,只是為了可以快點預習。你說壓力能不大嗎?我笑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後桌已經幫我說了!

  是的,壓力很大,但是,已經習慣了的一種感覺!感覺沒有那麼的累了!感覺挺好的,也挺適應的,過得也挺自然的,沒有什麼不適應的!但是,練習,真的就有種怎麼做都做不完的感覺了!

  3*7=21本練習冊,然後物理老師還讓我們再買一本同步練習,要我們做。然後每天21本練習幾乎都要做到,接着就是日日清,老師發的日日清和經典題也是一大堆。一個老師一天一張,結果,堆積起來。自己都不想說話了!

  班主任還說,真搞不懂我們每天都在忙些什麼,連水都不用打了,教室門直接不用出了!當時班上的同學非常憤怒,說:“是的,我們沒忙什麼,只是作業做了又多,越做越多罷了”!班主任說,練習有那麼多嗎?每天也就那麼些題量啊!你看看我的練習,今天的作業也就只是填6頁練習還有一張日日清而已啊!哪裡來的那麼多作業!然後全班就都靜了,誰也沒有說話,繼續寫作業。

  是的,作業不多!一科一科完成就不多了!但是,要想一想,七科的作業呢!還要預習還要背誦!七科,要是遇到今天和明天的練習題都和七科有關,一天下來也就算每科六頁練習題就好了,6*7=42頁練習題,一張A4紙大,密密麻麻的字。寶寶我就不說話了!

  他們問我說我累嗎?其實我感覺沒有那麼累,沒有之前的累吧。只是作業多了而已!但是,其他都要好多了!至少,現在是補課時間,沒有量化考核,沒有晨練,最重要的是,體育課的老師換了,現在的體育量,連上學期的1/5都達不到。我們這些老生都抱怨說,這樣下去的話,我們的體育只會越來越差了。這樣輕輕鬆鬆就過了體育課。但是新生卻抱怨了,說學校的老師真的是有點病,故意折磨學生,放那麼大的體育量!因此,說,我並沒有那麼累,至少,比之前要好多了!

  有些時候,旅程需要堅持一直到你想到的地方,你才會發現,你的旅程是多麼地美,你才會發現,你是多麼地偉大,讓自己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