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煩瑣之事多不勝數!個人、朋友、還有許多讓我最看不慣的人或事,這都激起我一直藏在心裡的氣、委屈……在這,我一直不想說太多,真正值得信任的人只有一個!反正,我已看透了現實,知心朋友不用多!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從來沒受過這樣的窩囊氣,我實在是忍無可忍!這裡的一切的一切……就算有多大的委屈和苦楚,都只能往自己的心裡裝,畢竟這裡並不是我所選擇的,我應該值得慶幸的是我能夠再走上學習之路…當初貴人的相助以及自己的決心!所以,這能怪誰呢?只能怨自己,反省自己……我就不相信,難道我做人真的那麼失敗?在與朋友之間的相處,我從來就不會也不用發生什麼彆扭、甚至矛盾……可悲!而這裡所謂的人,到底把我們看成什麼了?空氣、透明嗎?可恨!把我們的一再忍讓,當作軟弱,看我們好欺負嗎?就當我們的一片好心被狗咬好了!本不想跟她人一般見識、計較,卻被狗眼看人低……得寸進尺,這已經不只一次了,快火山爆發了!在外人看來,還當真以為我們兩人得不是!事實上,我們在這所受的委屈、隱形欺負,又有誰知道呢?事已至此,多說也無益!這就是所謂的人,整天吵得要死,擾人睡眠!可惡!連基本禮貌都沒有,不說還好,一開口就水火不容……要不是看在同宿舍的份上,我絕不可能這樣再三忍讓!就因為我們老實嗎?有事就把我們利用,沒事就對我們亂髮脾氣,……欺人太甚了!在這裡,我們兩人是局外人,很多人對我們有很大的意見:就因為我們是潮汕人?就因為我們說潮汕話?人無完人,我們不象所謂人那麼“十全十美”,我心裡的苦無人能訴啊!我不能讓你們擔心,……我氣、我怨、我恨!這樣的生活我快受不了,要不是為了夢想,世間還有什麼值得流戀的?我現在是為了夢想而活!!!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

  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努力開拓今天吧!Comeon!過去的一切不值得一提,就讓它隨着時間的流逝煙消雲散吧!我不是那麼愛計較的人,只是一時氣不過而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媽媽常說: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我明白!!!

  我要為我的未來奮鬥,加油!加油!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電子信息技校初三:鄭小冰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