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你將了那麼多那麼多,心中泛起一股澀澀的滋味。

  你說了你的成長。三年級——五年級——初一。不可思議的三個階段,讓你承受了太多太多。面前的你,眼睛里射出的那股寒意,涼透了我的心。可我覺得那僅僅只是一個幻想。跌宕的劇情跟小說里的完全符合。可是,看着你的表情,聽着你的語言,卻又是那麼真實。你說,我如果是你,絕對活不到現在。連你,甚至也試過死。你說,真的太累了,好想去休息一下。可現在的生活,由不得你這麼做,只能每天咬着牙,死撐下來。對你,我該用怎樣的語言去評價?一個堅強的,勇敢的姑娘,但骨子裡透出的孤單,害怕,辛酸又有誰會知曉?

  你說了你的愛情。你說他是第一個對你說“我愛你”的人,也是第一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你拋棄的人。你真的,被傷地好深。你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再去愛他,可你又那麼放不下他。為什麼呢?連我,也為你不值。他到底有什麼好,讓你接二連三地去放棄一個又一個喜歡你,關心你,體貼你的人?他若在那杯最曖昧的酒里下了毒,我想你依舊會義無返顧地將它一飲而盡吧。而現在,為了不去傷害那個你曾經為了他拋棄的人,你許下了一個“一年之約”的諾言。是的,一年。

  你說了你的家庭。那是僅僅在一個屋檐下住着的三個陌生人吧。不存在一絲絲溫情,一點點溫暖。可大家又將自己掩飾那麼好,平日里的一切都會在將來某一個特定的時間裡,完完全全破碎掉。只留下碎片扎着心!

  你說了你的身體。被醫生宣布活不過一年。若你能挺過去,就是奇迹。這消息,被你喻為“陌生人”的兩個人完全不知道。你冷笑了一聲,他們不屑知道。

  你說,好久沒哭了。是的,我應着,我也早已淡忘了淚水的味道。你不相信我的堅強就如同我不相信你的故事一般。太唐突的開頭,太曲折的情節,剩下的便是還未書寫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大張艷幟亦或是突然消失,只為珍惜你的人留下無限哀思?

  知道了你的那麼多,如果不寫一點出來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點到為止吧。

您正在瀏覽: 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