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呢!轉眼也是要過去了。又要回校。又要去魔鬼訓練。

  學校在招初三歷史老師,不知為什麼,突然那麼害怕,胡老師會走。胡老師,從初二的時候開始教我們。她總是那樣的盡心儘力,所有的老師都說,她的責任心太強了。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校長的妻子,她上次調查的時候,同學們都對歷史老師有意見。因為歷史老師總是拖堂,總是上晚自習。說好的晚自習不上課,但是他還是要講一整節課。每次上課都要提前進教室講練習。導致很多同學都不滿。

  但是,現在我卻突然地害怕她會走。上次不知為什麼,她看了一下手機,眼淚就掉下來了。前一秒還笑着講課呢,下一秒眼裡就掉了下來。歷史老師的丈夫也在我們學校。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很樂於助人。

  英語老師說,沒有辦法啊,歷史老師的責任心太強了,工作狂呢,而且戰績太輝煌,別人也不可以說什麼。

  歷史老師真的很了不起。歷史老師和物理老師都是在用生命工作的人,可懂?那種有時候看到他們感冒了,那種心疼總會不由冒出。

  或許吧,人們總是對那些有責任感的人有好感。總是心疼那些不言代價在付出的人。也總是捨不得那些往我工作的工作狂。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