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與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與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與他 標籤:他與她作文 我與他作文

  他對他說:“我會一輩子愛你的”

  余憶童稚時,你是我最好的玩伴,我們每天形影不離,就像八寶粥一樣粘在一起。

  一天,我被一個高大無比的肥仔欺負,只見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拿起棍子便是一抽,只見得那人哭爹喊娘地叫喊着,然後狼狽不堪地跑走了。這時,我的淚水飛流直下,十分激動。他說:“賢弟,莫哭。”然後便用他那帶繭的手撫摸着我的臉龐。這是我懷疑他肯定是練過的。“呀!威猛的力氣,動人的武姿。啊!大哥,你好厲害呀。”我用憧憬的眼光望着它說道。大哥楞了一下,然後謙虛的說道:“哎,賢弟過獎啦。”頓時,大哥的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般,這時,我靈機問道:“大哥,你那動人的武姿讓我十分敬佩,可是再怎樣我也擁有不了你那武姿和力氣呀,以後免不了再被別人欺負的,腫么辦吶?”我趁他不注意時馬上用滴眼液在我的眼角上滴了幾滴。他看我淚流滿面,很是同情,莊嚴說道:“賢弟放心,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遇到神馬麻煩,大哥都會幫助你的,我會一輩子愛你滴。”

  這時,我的眼角上流出說不出的淚水,同時我也在偷笑中。

  廣東珠海香洲區拱北中學初三:龔六福

您正在瀏覽: 他與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與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