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春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臘八節一過,天氣漸漸轉涼,寒風刺骨的刮,讓人瑟瑟發抖不想出門。放寒假的我越發懶散了,早上吃完了早飯,又快速地躺在被窩裡“混日子”。

  要說對於冬天的記憶,還是以前下雪的時候,我們一起堆堆雪人,在銀色的世界里漫步。現在,天氣很冷,可沒有雪,更沒有雪人,冷冷的,只想縮在被子里,失去了很多動力,所以我並不喜歡冬天。

  四季之內,我最喜歡春天,春天是一年的開頭。它總是給人希望的感覺,在春天,我可以穿喜歡的裙子,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我可以去郊外漫步,看花兒盛開,鳥兒在枝頭唱歌。萬物復蘇,到處都是繁榮的景象。我喜歡春天還因為,春天讓我有動力,去完成想乾的事情,讓我有勇氣去挑戰。

  3月春天就要來了,我已微微地聽見她的腳步,我在靜靜等待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