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榦上的蛾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榦上的蛾子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人從小就生性膽小,很怕一些蟲子啊之類的東西,尤其是一些飛蛾,如果我看到了它們,用聞風喪膽這個詞來形容我的表情一點也不為過。

  記得那次和同學出去玩,在郊外我們看到了有一顆很高大的樹,枝葉繁茂,樹榦粗大,而且上邊還掛着一個牌子,是對這個樹的年齡以及種類的詳細介紹,看起來這個樹還是很有來頭的,於是我們便分別站在樹的旁邊留影當作紀念。我是第一個站在樹下照相的,好朋友在前面指導我拍了幾個姿勢后,我正準備讓她來照,忽然感覺樹榦在動,我感到十分的奇怪,於是便湊近了去看那個樹榦。不看還好,一看真的是嚇了我一身的冷汗。樹榦上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蛾子,這些蛾子的顏色和樹榦混為一體,如果不是我離的這麼近去看,才不會有人發現這些呢。我當時大叫一聲,只覺得渾身冒出了雞皮疙瘩,趕緊拉着好朋友頭也不回的跑了,再也不說照相的事情了。

  到現在想起那些樹榦上的蛾子,我也會冒冷汗,今後再也不會去那裡玩耍了。

您正在瀏覽: 樹榦上的蛾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榦上的蛾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