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魯迅曾經說過:“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人活着不能沒有希望,否則會像失去控制的小船,隨波浮沉。若有了希望,便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有了奮勇拼搏的力量。希望是熱情之母,它孕育着榮譽,孕育着力量,孕育着生命,它使瀕臨死亡的人看到了生存;使屢遭挫折的人看到了成功;使身處絕境的人看到了力挽狂瀾的可能。總之,人活着絕對不可以沒有希望。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曆數古今,無數成功人士的成功道路上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但是,成功的希望總能給他們以巨大的力量。相反,有許多曾經胸懷大志的人卻最終一事無成,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在困難面前他們失去了希望。西班牙思想家松蘇內吉曾說過:“我唯一不能缺少的東西就是希望。”當擁有了希望,無論怎樣的黑暗之中也會看到光明,無論怎樣的痛苦也會感到快樂。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擁有希望就是像無邊大海中的燈塔,指引着我們前進。

  我愛目光犀利,行如劍梭的雄鷹,因為它一心直擊長空,任自遨遊。

  我愛艱辛勤苦,韌耐勞作的蜜蜂,因為它一心採擷甜蜜,醞釀幸福。

  我愛行動沉緩,巍雄宏偉的巨鯨,因為它一心馳騁汪洋,放縱自如。

  它們別無它求,它們一鼓作氣,它們義無返顧。因為他們都有目標,有追求,有希望。

  心中有希望,目標才會得以實現,追求才會付諸行動,生命才會精彩燦爛。

  心中的希望,如此魅力無限,令人義無返顧。心中有希望,就必定能成功,只因為著這心無旁騖的眷戀,成就於千百般的奮鬥之中。

  人生也一樣,在陷入絕境后,希望是幫自己擺脫困境的手。當希望幫自己擺脫黑暗,見到無限光明,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山東泰安岱嶽區山東省泰安第十二中學初三: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