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抹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抹希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翠綠的樹冠後面,有一抹白雲,抹過了三棵歲月的蒼桑。及過屋頂的它們,也變成了小小白雲前的重要對相,往往人們最注重的,便是這三棵大樹,而我認為最美的部分,卻是樹后的白雲。

  這一抹白雲,如蒼勁的毛筆,留下的那點餘光;又像夕陽下,舍下的那點回想;還像成長中,攢下的那點希望。

  周一的早晨,升旗儀式的尾聲,在無盡的厭煩中,我,發現了那抹白雲。

  那奪目的白色,是毛筆蘸了焦墨,重重地畫出重合的兩道,開端還有些分叉,又像蠟筆畫過,畫痕中還有點點有空隙。

  時光飛逝,不會再停留,而白雲也依依不捨地與楊樹分開短暫的合作,開始飄走。

  “李佩霞,你的臉色這麼難看,沒事吧?”同學關切地問。

  “沒事。”我勉強一笑,便陷入了深深的哀愁之中。

  時光悠悠不再留,而此時的美景也會隨時飄走,我的心忽然變得沉重,繁重的學業令我喘不過氣來,尤其是英語的差距,雖然有些動力,但學不足矣。

  每天大量的作業,已經讓我做到很晚;而爸爸規定兩個小時的學習,令我開始與睡魔抗擊。

  渴睡、勞累是我所堅持不住的,而那些碩果,我卻沒有嘗到多少,我幾乎要輕言放棄了,可是今後怎麼辦?難道要永遠的混下去嗎?我可不要這樣,那該怎麼辦?

  一連串的問題使我頭疼,迷茫的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不知何去又何從。

  “怎麼了?”同學輕聲問幾乎要倒下的我。

  “沒事,有點累。”我極力安慰自己。

  雲兒依舊在走,只是末端依戀的抓住了一把枝葉。

  我是一朵帶毒的小花,如果我失敗了,我放棄了,那麼我便會折斷,莖內的毒液就會流出來,就會傷害到更多的生靈,因此,我必須站起來,決不能倒下。

  忽然,我發現,我並不是單一的,身旁的所有人都是一朵朵毒花,只是她們,莖已經堅韌不撥了,即使風雨,也不會毀壞。

  我哀傷,我嘆惜,只惜今日眼前的美景,不知何時才會有,也許,學習的勞累似乎不會再讓我發現生活中的美。

  但是,放開心,想一想,甚至是有些人沒有見到這種美的,而他們也沒有因看不到而可惜呀!他們根本就不知道。

  同樣,我努力了,英語知識,難度加大,雖然成績沒有上升,但是與以前什麼都不懂的我相比,我確定進步了!

  我領悟到了,只要耕耘,總是會收穫的。

  我多像那朵白雲,雖很艱難、很慢,但始終都沒有停止過那份執着。

您正在瀏覽: 一抹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抹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