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保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保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因有了過程,才變得燦爛。 

  生命因有了過程,才變得明媚。 

  生命應有了過程,才變得芳香。 

  六月,一個陽光與陰霾並存的季節,奮鬥的許久的日子,就在那一刻見分曉了。目光中充盈的是夢想與希翼,那個灑淚的青春,我最清楚…… 

  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感動。 

  因為有了你,我開始學會珍惜,與你相處的分分秒秒。 

  有時候,我會偷偷想起,那些你不記得的事情…… 

  你帶來的好吃的番薯,我至今還在心裡一遍一遍地回味。 

  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小心翼翼地珍藏着。 

  有時候我會夢到你,你那張真誠的臉,緊緊地貼近我,偷偷給我講別人的糗事,你會一邊講一邊大笑,然後輕輕地拍打我的肩膀,那張微微發紅的臉龐,我已深深地印入腦海。 

  這一切的一切,我至今都還記得…… 

  可是,這年六月底,我們就得分別。由深深的思念, 到淡淡的想起,然後就彼此陌生,我很害怕,也很無奈。 

  雖然,你總說,真正的友誼是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可是,小學分別時約定好今生今世都是好朋友的誓言,到現在,也已不再真。她們身邊多了許多深交的朋友,曾經的誓言,被三年的時光掩埋。相遇時我們會彼此笑笑,然後講講學習上的事,不再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那般熟悉的感覺,早已隨風飄逝。 

  但是你說絕對不會,你緊緊地握住我的手,我能感受到你的溫暖。於是我選擇相信你。 

  我真誠地把這份友誼“保鮮”。 

  同時,也學到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友誼“保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保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