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就是這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就是這樣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地丟到地上,小木船頓時四分五裂。陳明看了,什麼也不說,只是默默地地拾起小木船的碎片,默默地離開了……不知為什麼怒氣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傷心,眼淚放肆地流下,陳明離去的背影,越來越模糊……

  第二日,我紅着眼來到學校——哭了一整夜。陳明也無精打採的——熬夜了。今天一天我和陳明一句話也沒說,但在我不經意瞟了陳明一眼的時候陳明也快速地看了我一眼。就在那一秒鐘內我的心怔了一下,雖然一句話也沒說,但那深情的一眼讓我明白陳明和我一樣。放學之後,我自信地、大步地向陳明的座位走去。陳明早已收好書包,等待我。此時,我和陳明十分精神、臉上紅潤、嘴帶微笑、春風拂面……我結結巴巴地說:“我們……和好吧。”“好!”陳明爽朗地答應了。夕陽的餘暉映出了兩個人說笑的影子。

  友誼就是這樣的,有喜有悲,有歡有樂,有苦有甜,多姿多味……

您正在瀏覽: 友誼就是這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就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