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友誼 

  友誼?哼,不過就是喜新厭舊嗎?因為有了新的朋友,就把我拋棄了。原來,往日那甜言蜜語,都是帶有目的性的?跟你交朋友,為的不就是利用你嗎? 

  一句冷冰冰的話“我們絕交吧!”,你的面部表情帶着几絲掩藏不住的喜悅,跟我交朋友,難道很痛苦嗎?我恨,恨謊言,恨欺騙,恨奉承語言……刻骨銘心,我永遠不會忘記。陽光霎時便的冷冰冰,我臉上的笑容頓時僵在了臉上。一次次因為你而受傷,我不會忘記。笑着說沒關係,希望下輩子我們還做朋友;內心深處,那一根弦深深的痛了起來。 

 曾經給過我快樂的你,如今,已經離我遠去,去找你的朋友了。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到頭來,送給我的,不就是一句冷冰冰的話嗎?誰不會啊?不過就是動動嘴唇嗎!?我也會呀! 

 絕交時,我送你一個精美的禮盒,你看了一下,扔到地下,說:“我想我們之間最好不要有什麼瓜葛了!” 

 友誼,我深深的恨你,我討厭你!8888888888888,我命中注定要當一個孤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恨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