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友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敢問:友誼是什麼?然而,我也敢答:友誼是比情更貴重的東西!友誼比天長,比地久。友誼是天堂,沒有了它就像地獄;友誼是生命,沒有了它就意味着死亡。我們要正如班長劉韜一樣重情重義:

  今天,我們班有一位同學轉學了。其實,我問過他想不想,他說:“我也不想啊,可是因為爸媽的要求,我也不得不答應,同學,今天拜拜了!”劉韜因為他哭的喉嚨都嘶啞了,這位同學就是---蔣澤毅!雖然很不願意他離開這個班級,但也正是因為他,我才看見了一向不流淚的劉韜,竟那為了友誼而流的晶瑩剔透的淚啊!天啊,友誼是毒藥,是致命的,一旦接觸它,就“死無葬身之地”!可是,我卻偏愛這毒藥,這葯並不可怕,還有一種幸福的味道!

  蔣澤毅同學,你放心的轉學吧!雖然我們這半期來相處的並不是很融洽,而你也是那麼“討厭”,不過也有少許時候是認真到位的!你知道嗎:在你第8節課離我們而去時,我們都流下了淚,可能是教室里突然清靜了,而不習慣沒有你的聲音,所以,我也衷心希望你在別的學校,成績能夠有所提高,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保留下來,也期待我們的下次見面,拜拜!

 

  實驗中學初二:牛佳輝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