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正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流逝,許多美好和不愉快的回憶從腦海中匆匆流過,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份珍貴的回憶……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摔傷了腿,行動不方便,媽媽責怪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明天我可沒時間送你上學。”我忍着疼痛想着明天上學的事……

  我下了車,一拐一拐地走着,“陳怡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叫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劉樂彤。她一跳一蹦的走過來,問:“你的腿怎麼了?”顯然,她已經發現我走路時一拐一拐的摸樣了。我有些尷尬,紅着臉,低聲答道:“昨,昨天摔倒了。”她立刻關心地問我:“你疼嗎?上藥沒?累嗎?我幫你背書包吧!”她把我背上沉重的書包掛在她的肩上,接着又抱怨道:“你家長怎麼不送你呀?真沒責任心……”就似摔的是她而不是我。她雙手攙扶着我,我一拐一拐的走着,到了教室,她已汗流浹背,我不好意思朝她一笑,“真是麻煩你了!”她搖搖手,“沒事,這點小事不算什麼,你受傷了,可別隨便走動。”

  體育課,同學們都開心的蹦着跳着,我一個人孤獨的坐在操場邊,心理有些失落,只聽體育老師說:“解散!”劉樂彤第一個跑向我,問我好點沒?我笑着點點頭,說:“嗯,你們都去玩吧,我在這待會,沒事的。”另外幾個來看我的同學跑開了,只有劉樂彤還坐在我的身邊,不肯走。她拍拍我的肩膀,說:“不如咱們做點手上遊戲吧!”烈日當頭,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下課了,她又扶着我上樓。我一手扶着欄杆,一手扶着她的肩,她還給我講笑話,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忘記疼痛。

  放學,她依舊攙扶着我,一直把我送上車。

  經過幾個星期的細心照顧,我康復了,但我一直忘不了這份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你2你猜不到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