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快樂,就像盲孩子渴望光明。我渴望快樂,就像久旱的大地渴望雨水。不知何時,憂愁漸漸取代了我曾經的快樂。

  以前,我有一個十分寬鬆的學習環境,爸爸媽媽並不把我的成績放在第一位。因此我一直過得很開心,很快樂。可自從我升上了六年級,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因為即將畢業考試,爸爸媽媽就一下子緊張起來,像變了個人似的,對我的成績也關心了許多。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就和網友聊天,可這時,媽媽回來見我在聊天,就很不高興地說:“作業做了嗎?”在得到我的答覆后,媽媽又說:“做完作業后,就複習功課,不要一天只知道看電視。”我一聽,十分生氣,便反駁道:“你上次不是說學習之餘可以看看書,聊聊天?這次怎麼不行呢?”媽媽被我搶白得無話可說。可愣了一會兒,媽媽又翻出“陳年老穀子”說:“你上次考試烤得這麼‘爛’,快點去複習,不要整天跟這些‘豬朋狗友’在一起,真是越來越不上進了。”說著便做出要打人的樣子,我沒有辦法,只好灰溜溜地去複習。從這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和我的好朋友聊天了。

  快樂,為何似乎近在咫尺卻無法觸摸?爸爸媽媽,我渴望以前寬鬆的學習環境,我渴望以前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