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福建省政和縣星溪小學六(3)班  楊麗敏 

  我的生活中幾乎沒有快樂,我是多麼渴望快樂呀。每天我被爸爸、媽媽強制在一個小小的空間里——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心愛的寵物,也沒有了自由。只剩下那可憐的、沉重的“愛”——父母對我無限的期望。 

  前兩天,我鼓足了勇氣對爸爸、媽媽說:“媽媽,我買了一隻小狗,我想把它帶回家養。”我本以為爸爸、媽媽會答應我這個小小的要求,可是被爸、媽一口否決了。我十分傷心,剎時間覺得我失去了所有的快樂。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五的傍晚,放學后,我實在不想回家彈琴,心想:今天我就在學校里偷玩一會兒再回家吧。於是我就和幾個小夥伴在操場上玩跨步,正玩得開心,沒想到還是被當老師的媽媽看見了,她嚴厲地對我說:“楊麗敏,回家彈琴。”我懷着一肚子的怨氣邊走邊哭。我再一次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快樂。 

  每個周末,鄰居家的小朋友們都在窗外的草坪上開心的玩着,而我卻被爸爸、媽媽約束在家裡,整天的時間都被安排得滿滿的:早上8點到10點彈琴,10點到12點做作業,下午2點4點看書,4點到5點吹笛子。就算有一點點空餘時間也強制着看一些我並不喜歡看的少兒節目。天天循環着渡過這樣無味的日子,我就像只被關在籠里的小鳥一樣,一次又一次地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快樂。 

  我是多麼渴望快樂、渴望自由!我想與鳥兒一起飛翔;我想與春風一同飛舞;我想與花兒一起綻放;我想與白雲一起遨遊;我想與小狗成為朋友;我想與小夥伴們一起玩耍;我想擁有一個自由的空間,與太陽一起綻放光彩,一起輝煌。 

  爸爸、媽媽請你們還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讓我也可以享受到童年的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渴望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