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翎吟(xingqihui版2) 908字作文 ( 手機版 )

翎吟(xingqihui版2)_90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8字  編輯:小景

翎吟(xingqihui版2) 標籤: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spring作文 beijing作文

   颯吟拿着文未然的書,又一次漫步在樂器店門前.他會說什麼呢?他會多謝我嗎?找人就找人嗎嘛,我為什麼這樣緊張啊?啊,是那雙百皙的手,它在鋼琴上跳躍着.不,這不是學長的手,是……她真漂亮,那水汪汪的眼睛,那披在肩上的烏黑光澤的頭髮,的確很淑女。這位女孩怎麼會在這裡探親呢?她……“你在這幹什麼?”一個冷酷的聲音在說。“你喜歡鋼琴?”這聲音重複道。颯吟完全陶醉在這動聽的鋼琴聲中,她有中莫名其妙的感覺。“颯吟?”她這才回過神來,是學長——文未然,手上的書不由地“刷啦”掉在地上。“不好意思,我……”“你找誰啊?你認識阿珞?”“不,這書還給你。”颯吟趕忙彎下身子撿起書來,一張照片掉了出來。”這是我的!“文未然”嗖“的一聲搶過書。”你怎麼拿了我的書?你有什麼企圖?你看過我這張照片?你……”文未然說了一大串話,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颯吟很不明白,自己幫他保管好書來,自己親自把書完整無缺地還給他,他還說我,為什麼要罵人嘛?颯吟滿肚子是氣,她一聲不吭,轉身就走了。文未然愣怔了一下,颯吟怎麼了?“阿然。”是阿珞在叫他。    真是的,那張照片有多重要啊?噢,照片上的那個女孩好像是彈鋼琴的那個淑女,她是叫阿珞?學長和她很熟嗎?難道……颯吟實在想不下去。    第二天早晨,颯吟邊哼着歌,邊上學去,裝出一副很開心的樣子。“颯吟!“是曉露在叫她。”你昨晚睡得怎麼樣?”曉露問。“嗯……”颯吟還在為昨天的事不安,她昨晚輾轉反側,還能睡着嗎?“肯定好。你看你的樣子多開心啊。”“哇,文未然來了!”只見許多女生一擁向學長走去。什麼花啊,什麼巧克力啊等,她們都把這些送給文未然。學長連插足的地方也沒有。“這個文未然始終都很受歡迎。可他沒看中任何一個女孩子,她們真是白費心機。”是嗎?沒看中?那個阿珞是……颯吟不由地想    “颯吟,請等等。”她轉身一看,是文未然在叫我,不是在發夢吧?    “樂器店等,好嗎?昨天……真對不起。SORRY啊。”他居然說這樣的話,冷酷的他居然說對不起?他……   (想知道文未然會對颯吟說什麼嗎?那個阿珞是誰呢?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翎吟(xingqihui版2)908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翎吟(xingqihui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