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xingqihui姐姐的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xingqihui姐姐的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눈의 꽃 

어느새 길어진 그림자를 따라서 

땅거미 진 어둠속을 그대와 걷고 있네요     知音,不需多言, 要用心去交流; 友誼,不能言表, 要用心去品嘗。 姐姐就是這樣的知音! 友情是燈,愈撥愈亮; 友情是河,愈流愈深; 友情是花,愈開愈美  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    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 姐姐雖然我們從未見過, 但你已深深地葳在我的心裡; 雖然我們沒有共同的環境, 但我們有共通的心情. 春日的百花, 陪伴一生的美好. 夏日的海灘, 陪伴一生的浪漫. 秋日的藍天, 陪伴一生的夢幻. 冬日的暖陽, 陪伴一生的知己. ?

                  

您正在瀏覽: 給xingqihui姐姐的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xingqihui姐姐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