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最好的姐姐xingqihui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最好的姐姐xingqihui的回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性情中人,當我讀到你的信,我再一次哭了。在剛來小荷的這段日子裡,是誰?給了我信心,是誰給了我勇氣?是你——我的好姐姐。這次離開,我相信不會有多少人給我寫信,但你,寫了。 

 在小荷,我本以為我不可能找到好朋友,但你,讓我改變了想法,聽着你那可愛的聲音,在離你家很遙遠的我想象的出你的人一定也很可愛,你的人緣更是數不勝數吧!我喜歡你,在小荷,我除了你和天使夢幻可以信任的,只有我的朋友幻詩了,試問,我怎麼會去給我在小荷僅有朋友之一的幻詩MM扣分呢?我知道姐姐你對此很內疚,我不怪你,該怪的是我自己…… 

  我信任你,我知道你也很信任我着個妹妹,不然你不會把你家的電話號碼給我的,我這個人很喜歡交朋友,但是,在小荷,沒一個人願意和我好,除了你,天使夢幻和幻詩MM,原本幻詩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今天,我喜歡的是你,我的好姐姐。 

 姐姐,我的離開只不過是暫時的,幫我保管好ID,這個任務我希望可以由你來幫我,以後我還會來,至於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反正沒人希望我留下,只有你,可是我們可以用05680847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好的姐姐xingqihui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最好的姐姐xingqihui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