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600字

“丁鈴鈴,丁玲玲”鬧鐘響了,我很快地起了床。今天,我超級開心,因為我們要去民族村春遊了! 

  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里,同學們高興地叫啊,跳啊!終於,我們坐上了大巴車,一路上,同學們又唱又跳,高興的不得了。 

  到了民族村以後,我們先去看錶演。哈!少林寺的小和尚做起了“童子功”,大和尚們也表演了自己的絕招,有頂盆、花樣跳繩……太精彩了! 

  然後我們來到園子里欣賞中國有名的建築模型和四周美麗的風景。有雄偉的長城、壯觀的故宮……這些都是我去過的地方,還有許許多我沒去過的,例如好幾個叫不出名字的大佛等等……真是大開眼界! 

  令我最難忘的是戰馬場上的表演,一群群的馬兒在馬場上飛快地奔跑……那些叔叔、阿姨都穿上了古時候的衣服,就跟電視里看到的一樣真實。他們分成兩對打了起來,真是太驚險了,只見一個叔叔一會站在馬上、一會單腳着地、一會倒立在馬上……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在這時,一個阿姨出現了,她也擺出了各式各樣的動作,比之前那個叔叔的更精彩,並和那個叔叔打了起來,我拚命地喊着:“阿姨,加油;阿姨,加油!”我周邊的同學也很激動,也在大叫着,彷彿是自己在拼打一樣……就這樣,在不斷變換的比賽中、在我們的吶喊聲中,一場激烈的戰爭結束了,我們都捨不得離開,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在今天活動中,由於很多同學的水不夠喝,而我還有兩瓶,我就把一瓶給男同學分着喝,一瓶給女同學分着喝,大家都誇獎我是個小雷鋒! 

  今天,我真開心,下一次出來玩的話,我一定還要去民族村!!!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作文600字

春天來的,百花怒放,萬物復蘇,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時,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也悄悄地拉開了帷幕——我們背上鼓鼓的包,排好整齊的隊伍,就開始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目的地——公園後山的山腳下,開始登山了。同學們一個個學着猴子攀爬的姿勢一踩一拉,吃力地往上攀登。可老師就不走運了,被同學們一個個“扔”在路邊。大家搖搖擺擺地通過第一關“台階”,又“呼哧呼哧”地通過第二關“山溝”。眼前只剩下最後一關——“繞山轉”。可同學們不是提不上勁兒就是被大山弄得暈頭轉向。原來還凈白的臉如今卻成了“小泥臉”,那麻利的手腳也笨重了許多。還是大山體諒我們,讓小草們排在兩旁,騰出一條小路方便我們行走。石頭可不願意了,調皮地攔在路中間,等哪個馬大哈一個不小心,好來個“嘴啃泥”呢! 

  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可同學們的力氣卻顯得所剩無幾,正一個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老師跟上了我們的步伐,逐漸超過了我們。正當大家驚訝之際,老師回頭一看,好像在說:“嘿,孩子們!快站起來,看看我們誰先到山頂。”我有點氣憤,咬緊牙關,一個箭步“飛”了過去,終於到達了山頂。我聽着小鳥婉轉的叫聲,撫摸着山裡樸素的風,開心極了。風吹來,大大小小的松果從松樹上落了下來,“噠噠”地奏樂着,都咧開嘴笑了。我向下望時,霧遮住了我的視線。只能隱約看到過往的車輛。自由活動時間到了,大家忙的忙歇的歇。沒有了對大山的畏懼,似乎全融化在大山的熱情之中:聽MP4、吃零食……有的還當上了小記者正在實地採訪呢! 

  該回去了,大家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山的懷抱。這時,天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似乎在歡送我們……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1200字

記得今年的三月份,學校曾組織全校師生到百色市澄碧湖畔野炊。一路上,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到達湖畔,恨不得立刻飛過去,我們都懷着喜悅的心情,大概坐了二十幾分鐘的車,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澄碧湖。同學們一窩蜂似的跑下車,這時,老師召集了大家,笑眯眯地說:“同學們,這次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春遊,要辦得有意義,所以我們來搞個美食大會,拿出你們的看家本領,我們來比試比試,看看誰煮的東西最誘人,最美味,好不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我想:這次的春遊將和以往的不同,變得更有意義,更有趣了。不多想了,趕緊去做準備嘍! 

  同學們隨着老師,來到湖邊,一陣柔和的風向我們吹來,湖水拍打着岸邊,是那麼愜意。三下無除二,同學們開始把鍋、碗、瓢、盆都拿了出來。“現在分配任務,,一個同學負責去湖邊打水,兩個同學負責洗碗,兩個同學負責找柴火,另外兩個同學,負責生火,開始行動!”我們的小隊長發出“緊急命令”我和“捲毛”譚聖去找柴火,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面長着許多的生草,譚聖剛想爬上去拔,我攔住了他,說:“哎,別摘,這都是寫有水分的草,燒起來煙大,會嗆鼻子的,應該去找些乾枯的柴火”。他頓時恍然大悟,我們有開始找了起來,最終找到了一大堆的干樹枝,我倆把這些樹枝都搬了回去。又找了三塊大石頭,堆成了灶,其他兩個同學正在生火,不時傳來一聲“咳~~咳~~~”的聲音,一定是被煙給嗆着了,被嗆着的兩個同學臉、手、背都黑漆漆的,同學們都笑得合不籠嘴,老師看到這情形,拿着手中的相機,“咔嚓”的一聲,給“黑臉王子”王翔照了張相留做紀念。“哎呀,火生得了快拿東西來啊,不然鍋要穿洞了!”我們班的大頭叫喊着,我連忙拿了幾條火腿腸,丟進鍋里,還有韭菜,一起炒了起來,那火腿的香味,那韭菜的甜味,一直從鍋里冒出來,讓人直留口水。我喊道:“鹽呢,怎麼不見啊,快鹽來啊!”冒失鬼——江朝拿着一袋鹽過來,一不小心,鹽全撒在鍋里了,這會全都變成“咸鴨子”了,老師說:“快把鹽往外刮啊,快!”可還是於是無補,這回泡湯了。我氣急敗壞的坐到地上,包我的餃子,老師看見了,便笑着說:“黃思?矗?癰詹爬吹較衷冢?恢痹詘?茸櫻 蔽姨?肆?ο蚶鮮?饈停??夢伊扯己熗恕<阜種雍笪掖蠛埃骸敖茸櫻??昧耍?炷萌ブ蟀。??湛?嗣話。】斕悖?野?慕茸涌墒僑媚忝怯郎?淹?聞叮 閉饈保??蘸昧耍?野呀茸臃漚??錚?桓靄?霉墓牡慕茸釉謁?小版蟻貳保??種雍螅?茸癰∩狹慫?媯?熗恕N腋噝說廝擔骸敖茸郵熗耍?燉雌煩⑵煩ⅲ??鬩餳?傘!蓖??嵌枷蛭藝庾呃矗?扛鋈碩汲粵艘桓觶?劑??坪茫?土?鮮σ膊煥?猓?顧檔潰骸巴??牽?藝夥⑾至艘壞爛朗常?燉窗。?腔撲?粗蟮慕茸櫻?珊貿粵恕薄N業慕茸幽敲詞艿交隊??倚睦鋦噝思?恕F淥??б猜叫?齔雋爍髦指餮?拿牢都央齲?信疵追埂⒉嬪彰妗⒙槔倍垢?⑾慍?~~數不勝數。同學們之間,互相評論,互相品嘗。俗話說:好夢不長久,時間慢慢地過去了,老師說道:“同學們,我們該回去了,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我們最終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這次野炊真有趣,它不但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還給了我們一次體驗生活的機會。那“哈哈哈哈!真好吃,不錯!”的聲音會永遠留在我腦海里。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500字

星期四,我們到上海市教育所去春遊。 

  一路上,我們興緻勃勃地討論着春遊的活動,一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們一下車,一個穿着軍服的人走了過來,導遊說,這是我們的教官。 

我們跟着教官來到了一個大廣場上,只見廣場上有好多人,還有許多帳篷。教官帶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大房間里,我一看,原來是發軍服的。我們一個挨一個地拿了軍服,來到帳蓬里,穿上軍服。誰知,軍服太大了,有些人把軍服的袖子當作翅膀,學小鳥飛!斗得我們哈哈大笑。穿好軍服,我們來到了國旗旁,坐了下來。忽然,三個軍人走了過來,原來要舉行升旗儀式啊!升旗儀式結束后,我們便吃了午飯。 

  下午,我們在教官的帶領下,去打彩彈。教官跟我們說了一些有關打彩彈的常識和要領,邊讓我們開始準備。我先戴好帽子,再讓教官幫我戴好面具,最後,我拿起一把槍,一臉“嚴肅”地走向“戰場”。我在一個大的沙包後面躲了起來,把槍架在沙包上,只聽教官一聲令下,一場“撕殺”開始了。我拿起槍拚命地射了起來,自己的身子卻躲在了沙包後面。我旁邊的一位“戰友”在“戰鬥”剛開始幾分鐘,就把子彈用光了,真佩服她!“戰鬥”結束后,看看大家的模樣,真是“慘不忍睹”!我班的一位同學被打得頭上都是的,連衣領上都有呢!我們還玩了勇敢者道路,長征之路等。 

  我想,這次的春遊真好玩呀!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500字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

  為了讓我們親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所以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春遊的地點是桂林著名的蘆笛岩和西山博物館。

  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整個學校都沸騰了,我們等呀等,終於把這一天給等來了,今天,我們乘着車,不一會兒,我們便到達了蘆笛岩,來蘆笛岩參觀的人可真是人山人海,在洞口排隊的人就像一條足足有30米長的人“龍”,好不容易才來到了洞口,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進了岩洞。在洞內,我看見了許多姿態各異的鐘乳石,加上人工配置的燈光形成了許多為妙為俏的圖案,而且這些鐘乳石都是天然形成的,據說鐘乳石100年才長0.1毫米,鐘乳石是由岩洞里的積水蒸發后形成的,讓我感受最深的鐘乳石景觀是瓜果豐收和水晶宮了。瓜果豐收是由許多類似瓜果似的鐘乳石形成的。水晶宮是由許多像柱子一樣的鐘乳石形成的,加上人工的燈光,顯得格外漂亮,連上屆聯合國秘書長都誇這裡很像聯合國的會議室呢!

  緊接着,我們又乘車來到了西山博物館,這裡陳列着廣西 從石器時代到現在的文物以及廣西書法家的作品……

  這次春遊,不僅讓我們大飽眼福,還讓我們體會到了我們廣西的文化歷史和桂林景點的獨特,我希望學校以後多開展這樣的活動。

回目錄

記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作文300字

  春遊嘍!今天,由老師們帶着一條浩浩蕩蕩的隊伍向枇杷塢“進攻”。

  “枇杷塢,枇杷塢,顧名思義,肯定有許多枇杷吧!”我邊走邊思索着。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枇杷塢。我飛快的轉動眼珠掃視,可是,我連一片枇杷葉子的影子都沒有見着,卻發現到處都是桃花,真是奇怪。

  大家都找了一個好位子坐了下來,好多“小饞貓”都拿出自己帶的“美味佳肴”與好友分享起來,而我卻細細地品味着大自然給我們準備的“大餐”——美麗的風景。這裡的假山十分逼真,那裡的桃花使人陶醉,誘人的野蔥``````面對這些“大餐”,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先“品嘗”哪一種“美味”。

  “哇噻,Isverybeautiful。”白裡透紅的桃花好象一塊無暇的翡翠,它們張大了“嘴”,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光陰似箭,又到了這次春遊的尾聲,但是“桃花谷”仍然蕩漾着陣陣歡笑聲。

查找更多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