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Side1

  天,就要黑了……

  快要黑了的天,怎麼還能看清腳下的路?

  Side2

  一朵櫻花迎着陽光默默綻放,就算沒有人會願意仰望;那種高度和那種信仰,在經歷過後會留下深深的傷……

  明明是捨不得,卻走得沒有留戀,留下瀟洒的背影,這樣是不是會很帥呢?

  至少我可以看見他,安這樣想,不一定要擁有的。美好的東西一旦擁有了就失去了它的光芒吧?

  當一束陽光射入寂靜的樹林,隨之而來的會是怎樣的動靜呢?會聽到花開的聲音嗎?會看到露珠跳躍的嬉戲嗎?

  為什麼要覺得失去愛的人就失去一切呢?為什麼不能給自己更多的愛呢?失去了他,就失去陽光了嗎?朋友這樣開導安。

  抬起頭,天邊的黃昏曉已經出現,閃耀在天邊,接下來會是怎樣的天黑呢?

  Side3

  尋找吧,就算沒有了方向,在太陽初升的地方,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忘掉吧,忘掉他。心裡的聲音一直在迴響。

  天已經很黑了,夜也很靜。

  在疲憊的時候,沉寂下來想想過去……

  逃避,有時候是為了更好地面對;承擔,那隻屬於你應該承擔的責任……

  忘了吧,忘了吧……

  怎麼可能忘了……

  嘗試吧,嘗試着……

  櫻花已經凋落了,輕輕隨風飄零,終於有人注意到了它的美麗,瞬間的美麗。

  Side4

  天,快要亮了嗎?

  在黎明前的時間,許下願望吧,但願永遠不要像今天這麼彷徨……

  天,快要亮了吧?

  啟明星,指引我吧。向著太陽初升的地方奔去,那裡有我要尋找的光芒。

  Side5

  天,亮了。

  腳下的路,坎坷、艱辛,但它能通往光芒的地方。

  現在的痛苦只是絆腳石吧?它挫傷了人的勇氣,挑戰就在於你是否能爬起,繼續向前去。

  愛,發生在不應該的時候,忘不掉就把它珍藏吧,擦拭一段記憶要用去一輩子的精力,好好珍惜現在吧。

  或許在以後,我會發現櫻花飄零,這種美麗的短暫和美好,永遠能讓人記憶;或許我會發現,曾經我經歷過是這一段如櫻花般的感情……

  天,終於亮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