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習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習慣

  有一些習慣,讓我有些不該。

  習慣了兩手插在兜里,一個人走在傍晚的路上,風吹得臉頰生疼;習慣了蜷在陰暗的角落裡,慢慢習慣無聲的哭泣;習慣了開一盞昏暗的燈,在學習時寫一下那些久別了的,文字徹起的華麗段落;習慣了別人說自己的秘密。

  這些習慣是什麼時候養成的呢?

  也許四開始寫密密麻麻的字的時候吧;也許是上課想打瞌睡的時候吧;也許是告別了童話書的時候吧。

  習慣了剪清爽的短法;習慣了穿寬鬆的長袖衫;習慣了數學課上寫作文。

  不該逃避,不該拋棄。

  可我有什麼辦法呢?

  2、不得已

  有些不得已,讓我變得虛偽。

  不得已在老師面前裝做很乖的樣子;不得已每天放學到家就要拖着書包進卧室;不得已在老師巡視到身邊時埋頭苦學;不得已在父母朋友面前規規矩矩;不得已給自己的競爭對手說自己昨晚8點就呼呼大睡了來迷惑她。

  我為什麼要不得已?

  因為這個世界不能由我主宰;因為這個世界惡總是比善多;因為這個世界里有太多太多的我不知道。

  不得已忘記他,不得已鎖上日記,不得已撕掉未完成的小說,不得已收起五彩的顏料。

  我知道必須這樣,可我仍然不願。

  3、靈感

  一放假,靈感就全沒了,真的,不然,我不會如此無聊。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