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的任何愛,都像滴答滴答的鐘錶聲,它總在走,總在響,總在你耳邊,但是不特別去聽,就不會聽得到。

  在生死交替的古戰場,白骨間長出了草的新芽,總讓人想起一句古詩“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深閨夢裡人。”

  在信紙上知已總會給自已真誠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在學校,家長總會看到自已考試不理想的分數后,回家不是痛打,而是耐心的教導自已,和自已設定一系列成功的目標。

  不論是墜入情網后的情愛,還是無私地給予他人的慈愛,還是有牢固的友誼關係的友愛,還有由父母對子女,子女對父母永恆的摯愛……

  這些愛總是在我們身邊,總是在我們四周,總是在我們之間,你活在愛的海洋里,卻無感覺,但是只要你靜靜的傾聽,就會發現四處都是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