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歲月靜好。

  對於一個已經畢業兩次的我來說,好像可以那麼欣然的接受這個現實,小學畢業時,我們個個臉上掛着天真和興奮,完全不明白畢業是什麼,只知道和好夥伴們打了個招呼,揮一揮手,轉身走了,結果在也沒見面。而在我初中畢業時,個別人臉上掛着淚水,抱着對方不舍放手,無奈放開拍拍肩膀,互相意味深長的看一眼,然後擦肩而過,從此了無音訊。

  記憶中最深刻的莫過於對中考的衝刺了,試卷天天在手,從不離手,並不是我們愛不釋手,這只是我們奮鬥的痕迹。那時我們忙着寫同學錄,忙着和老師,同學拍照留念,忙着刷題。當然比我們更辛苦的人是班主任,起的比我們早,誰的比我們晚,還要忙着幫我們找試題,講解試題,抽空還要去安慰那些因為壓力過大的同學,但這畢業了,我們終於明白了您的辛苦,您才三十齣頭,可在眼裡都嘻嘻笑笑的說“我還以為你都四十多了啊!”您只是笑,不願多說些什麼。

  謝謝那三年裡陪我們一起奮鬥的老師,謝謝那些陪我們一起並肩作戰的同學們,謝謝那所學校給我們對未來憧憬着無限美好,謝謝那時段里提醒我們時刻準備衝刺的鈴聲和一句又一句的忠言,謝謝你們!我想我怎麼樣也忘不了那段時間,忘不了那些人們,忘不了那個充滿陽光和笑聲的學校!

  現在的我已經在另一所高校讀書了,可是偶爾我還是會回憶起曾經的那拼搏的時刻,那時的我們在一起憧憬着對未來的美好和無限的想象。我想,我可能找不到當年的感覺了,但還是只能抬起頭看看天空告訴自己“抓緊現在!”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