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人要的小孩,離我遠點。”一個胖嘟嘟的小男孩旁邊站的一位瘦小的小男孩。只見小男孩並沒有搭理他,而是直接越過他。

  胖男孩見到他這麼無視他,叫了身後的小弟上前去揍他,小男孩就這樣被他們欺負,不還手。等他們走了,小男孩擦了擦嘴角,咒罵了一句“shit。”接着走出小巷子。剛才的那一幕我看到了,我不敢上前,就這樣默默的看着,等小男孩走了我才回過神來。

  在街上,不斷的想“為什麼他們要欺負他呢?他為什麼不還手……”種種疑問在我腦子裡徘徊。“站住,小偷。”一個胖叔叔拿着棍子在追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啃着麵包一邊跑,仔細一看,是他,剛剛在巷子里的那個小男孩。我攔住胖叔叔的去路。“為什麼追他?我冷冷開口。”那位胖叔叔嚇了一跳,“他偷了我的麵包。”氣憤到。我從包里取出20元,“夠了吧?”胖叔叔接過“夠了,夠了。”再看向小男孩,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四處尋找,終於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他,把他拉起來,“餓不餓?”我的聲音沒有溫度。他看了看我,“餓。”我拉着他到一家麵館,我他狼吞虎咽地吃東西,看起來有好幾天沒有吃了吧!我帶他去了理髮店,服裝店……把他弄得帥氣,原本髒兮兮的臉原來那麼白。我牽着他的手霸道的對他說“從今以後我是你姐姐,以後沒人欺負你。”他怔了怔,“名字。”“慕曉雯。”接着我拉着他的手走向回家的路。

  我,是一個很冷淡的人,對自己的親人也是如此,但他們沒有不理我,我天生就這樣,改不了。

  那個男孩就是我現在都弟弟,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收留了他,或許是因為看到他跟我有類似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