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末隨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末隨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冬天出人意料的暖和,這幾天天氣好的不得了,心情也甚是愉快,此刻,我坐在書桌前,側頭看看天空,藍的毫無瑕疵,一群灰色的鴿子沿着城市的樓房盤旋,太陽格外的慷慨,把溫暖的陽光密密的撲滿了大地的每一處陰晦的角落。

  透過窗戶,看見對面賓館的櫥窗上寫滿了“MERRY CHRISIMAS”,櫥窗內有一棵生意盎然的聖誕樹,上面裝飾着五彩的燈和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兒,這才想起後天又是聖誕節了,之後就是元旦,然後2006年成為我的回憶,滿載着我的快樂和悲傷,帶着某種神聖的使命,在我生命的軌道上呼嘯着過去,而2007年又馬不停蹄的趕到,我再次輕裝上陣,準備迎接我新的快樂,新的憂傷,新的文字,新的生活。

  忽的想起了小荷,這個溫馨的網上大家族,我的第一個ID是2005年的一月一日申請的,只是沒有想到兩年就那樣的晃走了,我在小荷留下足跡,也看着別人的印記,小荷來了很多人,也走了很多人,來的人漸漸熟悉,成為朋友,成為兩條重合的線,走的人也漸漸被遺忘,消失在生命的岔道上,就象是誰抽走了那些曾經刻骨銘心的時光一樣,我原以為忘記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快樂,那些過往是需要一輩子的時間的,可誰知道殘忍的時間應了小四的一句話:“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偶爾,我會努力的去回想那段時光,拼湊那些模糊的畫面,然後波瀾不驚的笑笑:“哦,原來我還有過這樣的一段年華啊。”

  2006年的暑假,是我在小荷最快樂最瘋狂的時光,交了一大幫子的朋友,也和別人大鬧了幾場,小荷一度被我們攪的烏煙瘴氣,雞飛狗跳,雞犬不寧,我倒也樂此不疲,還莫名其妙的甩下一篇離別文就鬧失蹤,搞的朋友們傷心欲絕,敵人得意洋洋,我自己心亂如麻,現在想想,到底只是一群孩子啊!

  在小荷認識了一大幫子朋友,各有各的性格,憂鬱的孩子——CST,溫柔可人的——我是瀟嘵,敢愛敢恨的——月雨,活潑可愛的——JOEY,熱情洋溢,活潑瘋狂,但內心迷惘的——藍澀古古,文靜內向的——小小青蘋果,人如其名的——瀟瀟才女,冰雪聰明的——碧水靈兒,上官靈兒,重朋友情的——晨雨,盛夏的果子,搞怪的——楊言,還有葉子姐姐,何夕弟弟,冰凌誠夏,寒雪兒,茜baby……我得到了許多的快樂,我開心的對身邊的人說,我很幸福。他們勸我,網絡很虛幻。我笑着說,但是小荷很真實。 

   

  後記:寫這篇文章是在上學期間,那時候快到聖誕節了,但是我不能祝福小荷的朋友,所以很鬱悶,就提筆,隨便寫了這樣一篇文,明天就是元旦了,芷陽祝福那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快樂,一定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年末隨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末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