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李清涵,還睡!?都什麼時候了,站後面去!”物理老師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情感溢於言表,手中的粉筆頭因為憤怒而被捏碎了。而本書的主人公李清涵正與周公促膝長談,一聲如雷鳴般暴喝把他拉回到現實。很是頹廢的他不禁苦笑一聲,搖了搖頭,正了正架在睡覺腥松的眼睛的眼鏡,側身死拾起剛被風落到地上的試卷,道道鮮紅的大叉觸目驚心,看到這些大叉,眼神中流露幾許苦澀,幾許不甘,幾許諷刺······就這樣,他拿着試卷在同學的譏笑聲中慢慢地走到教室后。 

  站在教室的後面,他竟產生一種不真實感,陽光透過淺淺的簾縫射在地上,無數的塵粉在光束中飛揚飄蕩,看上去,像刷了一層金粉,如此的眩目。他又莫名地想起了自己,低頭瞟了一眼那刺眼的分數,一種苦澀的味道充斥着整個心房,揪心的痛,胸前硃砂痣蔓延成血,倦 無力,悲戚之感湧上心頭。前途可能早已湮滅,從未有過。自己太無能了,無能啊!他一掌摑在牆面上,手震的生疼生疼------ 

  放學后,他拎着書包走出校門,精神好了許多,從學校到家裡的一段路程是他一天最為閑適快樂的時光,看着身旁的過客熙熙攘攘,人頭攢動。校門口等待孩子的家長,買羊肉串的小販,趾高氣昂的香煙老闆,忙碌辛苦的菜農------他感到他們很充實,日子過得很實在。而自己卻整天渾渾噩噩的,過着暗不見天日如同一潭死水的生活。更可恨的是自己的種種陋習,就像靈魂與肉體的關係如蛆般依附在自己身上,怎麼也趕不掉。唉,有誰想這樣呢? 

  正走着,一瞥眼,竟看見一個全身塗滿誇張詭異條形油彩的老婦人向面前走來,她那空洞毫無生機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褶皺發紫的面龐,幾近猙獰的嘴角的微笑,蒼白的凸出的獠牙,嚇得他頭皮發麻, 老婦人用僵硬的肢體像划著圓規一樣似慢卻快“飄”來,越來越近。他驚慌地發覺自己身旁的諸多行路人似乎,確切的說是根本沒看見這個老婦人,那,為什麼自己會看見?會看見??母親不是說過只有瀕死之人才會看見鬼嗎,難道我要死了嗎?不,不可能。瞧見一個巷口就在自己身旁,他二話不說,徑直地朝巷裡奔去。 

  又驚又嚇的他竟無力的癱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氣,許久才慢騰騰地站起來,“今天的事也太離奇,太嚇人了,今天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會看到這些東西?”心中正暗想着。心又猛然提了起來,這個小巷他根本就不認得,雨悄然地下着,只有一點細細的淅瀝瀝的聲音。(未完,這才開頭哦!文筆太爛,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緣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