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夢紫蝶(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夢紫蝶(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緣夢紫蝶(二) 標籤:緣夢紫蝶作文 緣夢作文

這一天,奶奶叫筱芸去樹林中采些蘑菇,並吩咐她在路上小心點。 

  筱芸挎着籃子在樹林里東找西找,才在一條小河旁找到了一大片蘑菇地。 

  筱芸興奮地在蘑菇地里采着蘑菇。突然,她聽見有人在喊“救命”,於是趕忙跑過去一看,原來,一個柴夫砍完樹,挑着柴正要回家時,路過小河邊,腳底下一滑,就不小心掉進了小河裡。 

  筱芸趕忙跑過去,柴夫正在水中掙扎,拚命喊着“救命”。柴夫看到了筱芸,便喊得更響了:“快救我,救我!” 筱芸着急得四下尋找着能救人的東西,可是四周除了草還是草,怎麼辦呢? 

  沒辦法,筱芸就跑到了花叢旁,把紫蝶仙子呼喚出來了。“筱芸,你的第一個願望是什麼?”紫蝶仙子問道。筱芸氣喘吁吁地說:“仙子,那兒有一個柴夫掉進河裡了,請你救救他吧!”紫蝶仙子笑着說道:“你真是個善良的姑娘!他已經沒事了。”說完又飛回了鬱金香里。 

  筱芸回到河邊一看,果真,那個柴夫已在岸上擰濕衣服了。筱芸跑上前去,問道:“您沒事了吧?”柴夫答道:“沒事了”。說完便走了。這人真沒禮貌,都不說聲謝謝的,筱芸心裡這麼想:他應該還不知道吧!於是,筱芸挎着籃子回家去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夢紫蝶(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夢紫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