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緣夢軍事體驗成長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夢軍事體驗成長夏令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我跟着老師來到營地。那裡,空氣極其新鮮,風景也很優美,那就是——荊州市,八嶺山的橘子紅山莊。 

  吃完早餐后,我們來到山後的一家別墅開始訓練。首先學習內務的整理。將牙缸的手柄統一向右,牙刷向前,毛巾折成“豆腐塊”后,放在牙缸上面才算完成任務。 

  晚上,老師帶我們來到一處小山丘玩,可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大家亂成一團的跑回山莊。 

  第二天,老師帶我們到別墅去學“抓蚊子舞”,這種舞可好跳了,也很搞笑,所以,我很快就學會了。 

  晚上,營員們來到二樓會議室集合看短片。故事裡講一個失去雙腳的男人——約翰!他憑堅強的意志堅強的活着,拒絕死亡。還有一位女士,她失去了雙手,卻用腳來生活。他們的精神實在是讓人佩服不已,但我們也不能輸給他們! 

  ...... 

  第五天,我們來到荊州市博物館。 

  在那裡,我看見了千年古屍,他的樣子令人想嘔吐,全身瘦干,嚇死人了。不僅參觀了古屍,還參觀了以前古代人的衣服、文字、武器...... 

  ...... 

  這幾天,第十天算是最好的了,因為這一天是我和朋友、老師和同學們道別的日子,大家都熱淚盈眶的分散了。 

  這十天,讓我明白:做每一件事,都離不開默契的配合。

您正在瀏覽: 緣夢軍事體驗成長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夢軍事體驗成長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