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夢紫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夢紫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緣夢紫蝶 標籤:緣夢紫蝶作文 緣夢作文

有一次,筱芸挎着籃子在花叢中摘花。忽然,她在一株金色鬱金香上發現了一隻紫色的閃爍着光芒的蝴蝶,筱芸立即喜歡上了它,因為她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蝴蝶。 

  說著,她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它。更不可思議的是,就當筱芸已經摸到蝴蝶翅膀的時候,它突然開口說話了:“小姑娘,我是紫蝶仙子,住在這朵鬱金香里,請你不要傷害我。” 筱芸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就慢慢平靜下來了,對紫蝶仙子說:“你好,我叫筱芸,我住在那片大草原上。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看你太漂亮了,所以……”說著低下了頭。“筱芸,為了報答你,我可以讓你完成三個願望,你有需要時,就圍着這朵鬱金香左三圈,右三圈,再喊聲‘紫蝶仙子,現身’我就會出來的!”說完,紫蝶仙子就飛回了鬱金香中。 

  筱芸把紫蝶仙子所說的話牢牢的銘記在心,便一蹦一跳地回到了家中。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夢紫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夢紫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