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卷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卷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這讓中華民族期盼了100年的夢想,讓世界目睹的一刻,在中國,在北京,在國家體育場——鳥巢,展開了一幅“畫卷”。

  這幅畫卷,頌揚了中華民族深邃淵遠的5000年歷史。“燦爛文明”中的長城、飛天、戲劇、木偶,展示出古代中國的成就。“輝煌時代”宇航員在空中圍繞着旋轉的星球漫步,體現了現代中國日新月異的變化,中國的歷史變化都印在畫卷里。

  這幅畫卷傳遞着夢想,傳遞着希望,永不熄滅的聖火終於來到了中國,來到了北京,來到了國家優育場——鳥巢。

  李寧——世界體操冠軍,中國的驕傲,高舉着“聖火”在祥雲中奔跑,奔跑,激情點燃了鳥巢上空的大“畫卷”。一百年的夢想,一百年的期盼,一百年的努力,閃爍在記不熄滅的畫卷里。

  這由畫卷是體育健兒的天壇。女子體操比賽中,六名小將用艱辛的汗水和苦澀的淚滴換來為中國奪得第一塊女子體操金牌。賽場上優美的身姿學繹着她們獨具魅力的畫卷。

  難忘的2008,變幻多姿的“畫卷”,在星光璀璨的鳥巢,在煥然一新的北京,在歡樂沸騰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畫卷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卷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