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亦難,別亦難!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亦難,別亦難!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離亦難,別亦難!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一年有一年,年年有年年,年年至今朝,不舍別!這是我今天春遊的感受,因為這是我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了…… 

  今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心情很有些激動,我壓抑住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我就默默地等待着春遊的開始。等了好久,學校的鈴聲終於響起了,我又激動起來,排好隊去坐車了。 

  到了車上,同學們都在談笑風生,歌聲、笑聲充斥了整個車間。我便“與世無爭”地坐在位置上,看着窗外的美景打發時間。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就聽到同學們年年都如期而至的呼喊聲,便下意識的望窗外望去,第一眼看到時,沒有感覺到它的不同之處,但是那幾個字確實那麼的顯眼——東悅歡樂園! 

  剛進門內,我就被它的氣勢給壓到了。前面有個“巨錘”在空中飛舞,右邊有一架架 

  在雲霄飛馳的飛車:左邊,有人在空中踩單車,後面是一部飛艇在“大海”中乘風破浪。我驚呆了,知道此次又要“過五關,斬六將”了。 

  老師數好了人數,便讓我們分組解散去玩了。我便毫不猶豫的衝去玩“大擺錘”那兒,成了我們班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上去之後,我卻沒那麼緊張,反而變得坦然起來,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克服了恐懼,不進沒有死死捏住把手,而且還把眼睛掙得大大的,說明我也長大了點,不像以前那麼膽小了。但是,我也不得不說還是挺刺激的。感覺我的身體似乎被一個巨人抓住了,把我不停地左右來回甩。一下子從這邊就甩到了那邊,當我被甩到45度角左右時,才叫做刺激。風吹到頭髮到處亂飛,眼睛被風摩擦得叫人睜不開,耳朵只能聽到尖叫聲和風吹進耳朵與耳膜摩擦的聲音。胸中的一股熱血也隨之左右流動,刺激得連心臟都要停止跳動了。我勉強得看了看周圍的女生,看到她們一個個早已被嚇得魂飛魄散!我心中暗自嘲笑他們的膽小,但是過了一會我就笑不出了! 

  終於,我從上面下來了,周圍的女同學卻仍有些后怕在討論劫後餘生的感受,說得排在後面的女同學心裡也忐忑不安。 

  我顧不得聽女同學們的感受,就跑去玩“林中飛鼠”了!看到這駭人的機器,我停下了腳步,看着那疾速運轉的齒輪,我的心陡然猛跳了一下,便鼓着勇氣坐了上去。 

  這時,機器開始往上運行了。 到了頂端的時候急停了一下后,便像一直獵豹一樣奮力向前飛躍,到拐彎處時,似乎把我的魂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一個俯衝,讓我成為了一隻俯衝撲食的老鷹,又一個展翅飛到了藍天,再彎曲右翼疾速左轉,我使勁平生力氣握住把手,此時手上都是汗水,身上更是一陣冷汗。連續向左拐時,我咬緊牙關,用手夾住把手,大吼一聲。風把我的聲音全部覆蓋了,連我自己都難以聽清在說些什麼。唯一記得的就是我把那個原本就不是很大的空間用腳頂住,生怕巨大的離心力把我給甩出去!我彎着腰,看着頭髮在眼前跳起了舞,連我的頭髮得直飛,更別說其他了。人們的尖叫聲也被那風所淹沒。 

  終於,我從“絞刑架”下來了,衣冠不整 。我用手摸住仍然在劇烈跳動的心,還有些餘悸,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我顧不上害怕,托着疲憊的身子,又踏上了“征途!” 

  我最後冒險的地方,是我玩的唯一的水上項目:激流勇進!名字以一聽來就很嚇人,不知道是否名副其實?還得玩玩才知道! 

  我坐上了小艇,全副武裝后便出發了!開始時,有一個小坡我駕駛小艇很輕鬆地闖過了,但還是弄濕了點衣服,我就怕現在這小坡就弄濕了衣服,那等下不是要真的“經歷風雨了”了吧?我懷着不安的心想着。 

  我剛想完,船就衝上了上坡,我這時真想哭爹喊娘,連個準備都沒有啊!我在胸前畫了一個十字架,上帝、菩薩、佛祖保佑我!於是我有了精神的支柱,勇敢地向前看,卻看到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我還以為到天上了。原來是到了坡頂,沒過一秒,我就看到了下面的人,我真想打招呼,但小艇開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了下去,我也跟着他飛了下去,一路上十分顛簸,但是這才叫刺激!我飛了還沒一會兒,就從“偉大的航道”上飛了下來,我趕緊俯下身子,把頭縮緊衣服里,像足了一個縮頭烏龜。 

  “嘩……嘩!”隨着幾聲巨大的水聲,我抬起頭,看見海面上綻開了一朵晶瑩的浪花,足足有一尺多高,,把我濺成了個“落湯雞,”“船艙”里也進水了,我趕緊“棄船逃跑。” 

  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就悄然流逝,但我還沒玩夠呢!雖然很不舍,但還是要告別!心理有着說不盡的滋味!這種滋味是和以前的春遊不同的,也許是因為這是小學的最後一次春遊了吧!此時此刻,我只能借詩抒情—— 

  一年又一年,年年又年年,年年至今朝,不舍別!

您正在瀏覽: 離亦難,別亦難!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亦難,別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