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畫迎水運巨幅畫卷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畫迎水運巨幅畫卷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到走廊,呈現在眼前的便市一塊長長的白布,差不多有30米長。那樣潔白,那樣乾淨。“哎!這麼長的畫卷,什麼時候能畫完啊?”同學們大聲議論着。“嗨,我們兩個年級,人很多啊!人多力量大,團結起來,一定能畫完!”老師的話,激勵了我們的信心,於是我們開始忙碌起來。 

  只見許路偉用她那巧妙的手一會兒細心勾勒,一會兒用水粉塗色。一會兒,一直活潑可愛的跳水副娃展現在眼前。我們幾個人各自畫了一隻做着水上運動的福娃。我畫了幾棵茂盛的大樹,在上面畫了幾個紅彤彤的品國。接着有和王澤臻合作了一幅海邊日出的圖畫。我們班畫畫部分完成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畫:一棵棵茂盛的大樹上掛滿了碩紅的果子;可愛的福娃們有的駕駛着帆船在行駛;有的在仍壘球;有的在做做着跳水運動;那海上日出的風景更是迷人:在幾片潔白的雲朵上,一輪紅日正冉冉升起。謠言的紅光照向蔚藍的大海,海面上的紅光好似一條火龍在游泳。幾隻潔白的海鷗翱翔在海面上。我真為我們班能畫出這麼好的畫而自豪啊!我們走字畫卷旁邊,欣賞別班的作品,他們畫的也很漂亮!有拔地而起的一棟棟高樓;有神秘奇異的海底世界;有無邊無際的大海。 

  我們的畫卷畫完后,我們聽從老師的吩咐,個個笑容滿面地抬起美麗的畫卷到操場上。幾位叔叔給我們的換卷錄了像,拍了照片。 

  啊!今天真開心哪,着將是我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參加畫迎水運巨幅畫卷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畫迎水運巨幅畫卷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