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畫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畫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的畫卷 

  春姑娘來到大地上,她拿起自己的“繡花針”和“畫布”,開始刺繡了! 

  春姑娘首先來到了小草身邊,她拿起針,輕輕綉了下去,小草便睜開了眼睛,一個個淘氣的小腦袋在四處張望,猶如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過了一會兒,小草們更活躍了,它們努力向上長起,好像盼着快快看看這個世界有了什麼新變化。 

  接着,春姑娘又在“畫布”上綉上了幾朵美麗的小花兒,山上的小花兒便蘇醒了,紅的、黃的、粉的……五顏六色,它們都爭着展現自己最美的那一面。一朵、兩朵、三朵……一朵朵小花探出了頭。春姑娘再次揮動手臂,只見花瓣上出現一滴滴小雨點,晶瑩剔透,好似一顆顆小珍珠! 

  春姑娘又在“畫布”上綉出一片燕兒遷居的景象,一隻只小燕子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它們飛着飛着,忽然發現,下起了毛毛細雨,它們就停了下來,盡情享受着這甘甜的雨水,享受着這美妙的時刻。一會兒,他們有輕唱起了個,聽着這歌聲,好像它們也在迎接着春的到來。 

  漸漸地,雨停了,春姑娘便把“畫布”放平,於是,小草、花兒、燕子就出現在了她的畫卷里,讓我們也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畫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畫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