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走過的日子有太多,說來也有太多個後悔,因為回憶太亂,思緒太多,但又只是心碎。

  你可以說是我小學時代顧及最多的朋友,你纖細的丹鳳眼,白白的臉蛋,透出一種陽光的味道。想起你和我一起瘋狂遊玩清河坊,在一家小吃店裡嘻嘻哈哈地寫作業。哎,我只知道,回憶是粉色的,空氣是甜蜜的。

  後來,便有了心碎,那是我絕望的心碎,暗示着我的離開,計劃着我的流浪。因為你和lily整天糾纏不開,lily請你吃KFC,lily和你一起上拓展課,是你那陽光的味道,是你那光芒四射,將我遠離,躲在牆角孤零零的啜泣。那時我最怕的就是下課,因為一下課,我又變得孤零零的,坐在位子上發獃。心中只有憤怒與妒嫉,一向你是我的朋友。你的高傲,你的桀驁不馴,你的美貌,這些或許都是友誼的嫌疑犯。我試着和你暢談,可在你尖利的眼神中讀出絕情,讀出絕交。最終我選擇了離開與逃避。

  當我宣布我的離開時,你才對我說:“別走嘛,你別那麼狠,我們永遠是朋友。”可晚了,我選擇了絕情,你明知留不住我,但還是對我說別走,在這一刻,你的甜言蜜語也顯得多餘。我定了定心,頭也不會地離開了H城,離開了這個給我帶來無數傷心與心碎的學校。走時,還是看到了你的失落與傷心,我似乎有些動心,可想起曾經你的絕情,還是走了。我知道友誼需要一個主動者,可惜你不是,我也不是。魯迅先生有句話說得真好:要麼在沉默中爆發,要麼就在沉默中滅亡。中國男籃和姚明選擇了前者,而我和你都選擇了後者。走的日子,也意味着,我們永遠在兩個完全不符的世界扮演者最熟悉的陌生人。

  來到新的城市,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我慶幸自己沒有清醒的太晚,在這裡,雖然這個班的同學成績不太好,可他們天真,他們熱情是我得到了一絲慰藉。可又想起你曾經歪着頭,一字一頓地對我說:“把一塊巧克力餅乾在吃中飯前切成四塊,然後一塊一塊地吃,你會想起許許多多以前的事。”想起你那傾國傾城的笑顏,想起你那白白的臉蛋,我總覺得回憶里我很近又很遠。上學期結束,由於放假時間不同的原因,我回學校看看老師。那些同學熱情款待,與我照相,我終於不孤單。可你不屑一顧的眼神,拉着另一個同學走了。我凝望着你,你活躍的背影在我眼中疊成無數個影子,模糊不清。

  周末,我百無聊賴打開了幾百年不上的QQ,將你加位好友,我的期望是找回那些我們曾經的友誼。在MSN上,你總是不上,可是你可愛的頭像一直在我眼前晃動,我凝望着,不知不覺,已經淚流滿面。後來我發起了會話,我對你說:“hello,are you…?”你彷彿不理我,將狀態調成了忙碌,我好痛。我試圖打你的手機,可你已經換號了。不知為什麼,我竭力想找回曾經的日子。

  只想問你,你在哪,你還好嗎?重新認識一個新的你,不提我和你曾經走過的日子。我仍承受着心碎的心痛,不知你還是否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