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走過的日子 

時光匆匆,斗轉星移,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回想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五味俱全。 

  有你的六年,短暫的就像睡了一覺,可是正是在這一覺里,你讓春風寄給我一場幸福的夢。 

  現在想起來,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就像蒙蒙的煙雨,點灑在花間,我的眉間…… 

  相識。相隨 

  你我能同坐在這間教室里,是緣分。緣分讓你我相識。忘不了那相識的笑聲,在一起的打鬧,高興的嬉戲。隨後暢遊在夢想的國度中。你我手拉手,踩在柔軟的草坪上,心裡甜甜的,總有一絲絲說不出的滋味,甘甜可口。 

  秘密。朋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秘密,並且這個秘密總會加上一把鎖,而鑰匙只屬於自己和朋友。只屬於我們的天空,花香鳥語,一切都是那樣的坦然與直白,我們無所顧忌,我們談天說地,我們品嘗着對方的喜怒哀樂,咀嚼着對方生活的角角落落,我們是重合的,對,就是這樣的感覺…… 

  相伴。成長 

  一起,一起,我們總是一起。一起上學,一起走過那條走了無數次的小路,一起追蝴蝶,一起看日落,一起對着天空高喊:‘‘我們要快點長大!’’一起走過的日日月月。你傷心時,我總是在你身旁陪着你;我落淚時,你總為我擦去眼淚,因此我們從不會孤單。快樂是一個甜甜的大蘋果,我們從不獨享,你的分給我,我的分給你。我們相互擁有着對方的一切!我的密友,我們已相伴六年。 

  六年。離別 

  六年的生活列車史向了終點,當老師宣布考號,並告誡我們要認真考試時,心中略帶沉重。習慣性的背上書包,踏出教室的門時,心裡涼涼的,灰濛濛的一片,不知是什麼在作怪,使我回過頭來再一次望着歡聲笑語的教室,淚便不知不覺的流下來。在這裡,我們留下幼稚的話語,盡情的歡笑,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忘不了那點點滴滴,更忘不了親愛的你。離別,總是傷痛的,痛徹心扉…… 

  回顧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彷彿再讀一部小說,這部小說的作者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現在,重頭到尾看一遍,幼稚但卻有味,因為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一起的日子,我們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