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你是否也像我們一樣懷念小時無憂無慮的時光?那些年,流行過的貼紙早已發黃,你是否也像我們一樣不想長大?那些年,隱約記着的是老師和藹的目光和親切的問候,你是否像我們一樣捨不得老師和同學?那些年,那些年,你是否還記得……

  一二年級的無憂無慮,全是拜老師所賜。沒有太多的作業,沒有太多的煩惱。而就是那個時間段的一個人,讓我的小學道路變得光明起來。一年級下冊,你剛轉來,我總覺得我的對手來了,真的,你來了。班委選舉,你大大方方的選擇了班長,而我卻在下面做着心理鬥爭,我錯過了那次最好的機會。不出意外你當上了班長,而我卻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卒。你變得驕傲起來,我所說的話隻字不聽。新官上任三把火,你的確把班級管理的很好。看着你,日益漸長的驕傲的心態。看着你,把我的話當成耳旁風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你!

  我變了,我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懶惰。作業總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寫好,不再馬馬虎虎。口算寫完了,還要拿起計算器吃力的摁着一個個數字,進行驗算。即使看到你那紅艷艷的一百分我也從不羨慕,我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該來的總會來。期末我拿到了好成績,在這高興之餘,你要轉走的消息傳來。我突然想到,要是沒有你,我不可能會這樣。我想感謝你,但是你走了。走得很乾脆,沒留下任何信息走了,但這遺憾卻留下了。

  其實,我真的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彌補那些年遺留下來的遺憾。一轉眼,五年已經過了,班級里那些不懂事的男女、生大部分早已高過老師她們,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但又不短。我想,你應該已經忘了我。在這引人發出深思的秋天,我把那些年的記憶拿出來回憶,回憶過來的是對你的思念,這思念悠遠而綿長。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友情,那些年,我註定與你無緣。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新疆五家渠五家渠一中初一:張鑫洋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