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蒙娜麗沙》始終帶着她神秘恬靜的微笑,在這微笑背後,有某種不能掌握的神秘性,是一種美,卻是無法掌握之美。是一種自然,卻是無法掌握的自然。 

   -----題記 

  微笑,對體力並沒有消耗什麼,對心靈卻得到很多很多。 微笑,對自己並沒有減少什麼,對別人卻擁有很多很多。微笑,對生活並不會損失什麼,對生命卻增添很多很多。 

  在我們的生活中,到處都充滿微笑。在家裡,我常常按時完成作業,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他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讓我有了成就感;在學校,我積極回答問題,老師臉上露出了讚許的微笑,讓我有了自信;在課間,我和同學休息的時候,幫助和弱小的同學,那些同學露出的讚揚的微笑,在公共汽車上,我給一位老人讓座,他的臉上露出了讚揚的微笑,讓我感到溫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有些是可以向人傾述的,有些是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的,有些是關懷你的人會有所察覺的,有些是別人永遠無法理解的。常言道?家家有本難唱的曲。當你抱怨自己命運不濟而羨慕他人時,說不定他正在抱怨自己命苦而羨慕你呢?我們心裡的苦楚不要刻意去要求別人的關懷,而能自我關懷,對別人的困難與痛苦,我們要給予善意的關懷,給予真誠的微笑,在他人失意之時,一個真誠的、信任的、關懷的微笑,能給予他信心、力量、安慰與鼓勵! 

  當你成功時,你是快樂的,高興的,激動的。但走向成功的路卻是那樣坎坷,那樣艱辛,那樣困難。所以,你只有微笑着去面對事實,才能取的成功。其實,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應該從心底微笑着去做。因為只有從容鎮定,才會幫助你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