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蒙蒙的煙雨後,美麗的彩虹就會出現在天邊。“赤橙黃綠青藍紫”五彩繽紛。人們看到的都是它的美,可沒有人看到它的悲傷。

  正如那微笑背後的辛酸。那無力的笑容你感覺到了嗎?你是否也有這樣的體會,面對着愛你的人,你卻要做出傷害他們的事,你是否會感到無奈。在你那美麗的微笑后,是否隱藏着悲哀。

  有時你或許會想當一位天使,因為你喜歡他們的善良。可我寧願當一個惡魔。在今生,我在優柔寡斷中度過,常會因為“保守”被人“欺負”,我已經受夠這種生活了。我不懂為何有人會把這種舉動叫“淑女”風範,我卻覺得這種生活象坐牢。

  偶爾給路人拋去一個甜美的微笑,會使人會心一笑,看到他們的笑容自己就會激情高漲,對生活充滿信心。他們會認為我是一個開朗的女生,但沒有人會發現在我微笑的背後有着怎樣的辛酸故事。也正如人們不曾看到美麗彩虹后的悲傷。

  有人會羨慕住在宮殿里的貴族,可在繁華的背後,暗含着家族破滅的危機。與其整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還不如過着快樂的平民生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這是我的老師贈給我的一句話,雖然很平凡,但影響着我的一生。心中有遠大的理想,努力不懈的追求獲得成功,人們只是羨慕你現在的地位,可沒人知道你的成功是你用汗水換來的。在你成功的同時,也許會得到家人和朋友的誤解。成功的背後也是無奈的。

  在事物美麗的背後,有着不為人知的悲傷,那裡隱含着他的辛酸苦淚。

您正在瀏覽: 微笑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