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上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上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這世間最美的語言,亦如此,那麼帶着微笑出發吧。---題記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生活中煩惱,憂愁不請自來;而孤獨,寂寞如影隨形。生活中難免會愁雲迷霧,而微笑可以消逝愁絲,我們何不嘗常常微笑呢?微笑面對生活中的煩惱,憂愁,孤獨,寂寞。心也隨之闊然開朗。親愛的朋友們,何不讓微笑代替愁容?何不讓微笑溢滿眉梢?

  微笑,是心靈的良藥。我們總是在尋找世間最美好的東西。卻不知道它---微笑就在你的身邊。給予萍水相逢的路人一個微笑,也許你們能夠成為一對知己;給予貧窮的人家一個微笑,也許你讓他們再次充滿希望;給予你身邊的朋友一個微笑,也許你使她開心快樂......微笑如此美好,何不帶他一塊上路?

  當朋友獲得榮譽時,一臉微笑是最溫馨的祝福;當人生布滿陰雲時,微笑是一劑良藥;當心情愉快時,微笑是最好的證明......生活中處處需要着微笑,何不帶她一起上路?

  你處在困難之中時,請以最真誠的微笑面對,這樣,你會自信百倍,擺脫困境;你傷心絕望時,也應該微笑,以微笑驅趕你心中的那片烏雲,去迎接另一個晴天。微笑,是快樂的標誌,是優雅的表現,是生活的勇氣,是傷心的堅強,是困難的自信。

  不論是明媚的春光,還是狂暴的風雨;不論是燦爛的笑臉,還是難堪的冷遇;不論是成功的歡樂,還是失敗的痛苦;不論是如意的坦途,還是惱人的坎坷;不論是濃濃的快樂,還是淡淡的悲傷。我們都應以微笑面對。

  當你對未來充滿幻想時,必然會帶着微笑邁出你的第一步,也許你的路選錯了,無情的荊棘刺傷了你,此時,你定是痛苦不堪。敢問:“你還能站起來帶着微笑繼續出發嗎?”也許你會繼續走下去,卻愁絲布滿眉額。但是,我要告訴你,即是自己選的路,再艱難也要繼續走下去,並且面帶微笑。

  朋友,揚起嘴角,忘卻苦澀,帶着微笑上路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上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