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一,逝去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逝去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靜心印柳如煙,夏汐流水若有情。秋色風儀落殘葉,冬雪含笑似春風。曾今,那最美的微笑,陪着春風的可愛,夏蔭的淘氣,秋霜的成熟,冬夜的絕冷。看過最善良的“夕陽”,看過最自由的小鳥,看過最幸福的白雲。也看過最美麗的微笑。

  但匆匆而過的六年,以經化為不能印好的灰燼。但那曾今的微笑,卻不能隨之飄散。而至。那不能毀滅,最意義的含笑欲放。最刻苦銘心的汗水,那都揮之不去。那樣的一句宣言,那樣美麗,那樣深刻。想想曾今的歡笑,是多麼的幸福,是那麼的快樂。曾今的生悶氣,是那樣的可愛,那樣的幼稚。

  如果,那唯一,逝去的微笑,還在那深刻的腦海里,我願意,一輩子,去記住它,曾經,唯一,那逝去的微笑。最美麗的微笑。最讓我渴望的微笑。 

  那美麗最快樂的時光,最燦爛的微笑,最傷情善良的夕陽,我最愛的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卻沒想到,在忘記那唯一的微笑時,我討厭了它,在美好,我永遠也忘不了它,那唯一,逝去的微笑。 

  最嚮往,最喜愛,最自由。想想小學,曾是那樣的美麗,是那樣的不舍,那樣的難忘。曾今,我最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唯一,逝去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逝去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