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會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會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特別的人,也不是普通中的特例,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只想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的孩子。我不想承受太多的事情,也不喜歡總是去想一些我不想去想的事情,可是,我不願意去想、不願意去思考的事情,他們好像對我很不滿似的,總是要讓我痛苦的去想他們。我覺得他們好自私好自私,我只是一個孩子而已啊。為什麼要讓我如此的痛苦,我想要擁有孩子般的天真,但是他們卻不給我擁有這些的機會。我捫心自問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啊,可是為什麼我只想要擁有一個天真無邪的童年都不行了呢?我只是個孩子,我還不想去承擔那麼多令我心痛得事情。可是這些事情卻像洪水般的想我湧來,我的心早已痛的無法呼吸了,可是我卻不可以不去認命的接受他們,甚至我還要去迎接他們的到來。心真的很痛!

   我好想擁有孩子的天真和快樂。不喜歡每天都是心痛的感覺,這讓我承受不了,我害怕自己會因為受不了每天的痛苦而選擇死亡。面對死亡,我是害怕的。面對痛心的是我感覺快呼吸不了了。

   心真的好痛、好痛,可是我卻不知道這種心痛的感覺要維持到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您正在瀏覽: 心會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