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個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同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許多人都喜歡用它,我也很喜歡它。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題記

  我們五個有的是以前的同學,有的是現在的同學,甚至以前都不認識,但卻都在一個輔導班而認識。

  我們是不乖的孩子,但僅僅是在我們聚在一起時而已;每當我們聚到在一起時,輔導班的老師總會露出痛苦的表情??我們喜歡他們那種表情,是的,我們聚到一起時,不僅不乖,我們還有一點壞。

  輔導班是不固定座位的,因此,我們每次都到最後坐??當然,每次都有一個老師在我們後邊站着,我們是不會理他的??我說過,我們有點壞。

  我們會肆無忌憚的大聲的聊天。老師總會看着我們說:“誰在說話?”每當我、蕾蕾、萱萱想站起時,英睿和超總會快我們站起來,發揮了哥們兒間的默契,一起說:“我說的。”然後會在底下用力壓我、蕾蕾、萱萱,不讓我們站起來。後果,自然是英睿和超被罰站,我們三個女生低着頭,對他們說:“對不起。”我、蕾蕾、萱萱,總會問英睿和超為什麼要替我們站,他們總會大大咧咧的說:“沒什麼大不了的,男生嘛,站站無所謂的,畢竟我們也說了,如果真覺得不好意思,給我們買棒棒糖吧!”可是,即使我們買了棒棒糖,他們也是不會要得。

  也許,我們這個年齡是不能再叫孩子了,但是,我們仍是喜歡叫自己孩子,叫別人孩子,也為別人叫我們孩子而高興。不知這是為什麼,也許只是喜歡而已,也許,是因為我們不想進入長大的時期。

  我們不會顧別人異樣的眼光,仍會鉤肩搭背;仍會笑英睿其實唱的還不錯的歌難聽;仍會在路的轉角,看美女帥哥;仍會一起躺在草地上,看着藍天,聊着不切實際的話。

  英睿曾經傷感的對我說:“也許,有一天,我會重新追求年輕,而你們卻不會,因為我們之間有距離,不管我們怎樣想去掉距離,但都是不可能的。”我不懂英睿的前半句話,卻明白他的後半句話:我們是資優生,他是資憂生。他作出了自己的決定:去了蕾蕾和萱萱的學校留了一級。萱萱曾說:“英睿轉到了我們的學校,成了初一的,但他卻像不認識我和蕾一樣。”後來,超也很少到輔導班,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萱萱說:“他怕被張老師削,而且要陪他GF。”我們都知道這是借口,萱萱也知道,但我們誰都沒去找他,繼續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有一次,萱萱指着輔導班的一男生對我和蕾蕾說:“看,像不像超?”我看了看,點了點頭。蕾蕾說:“不是他,不是他,他……”“他怕被張老師削,而且要陪他GF……”我接口道。“對對,他怕被張老師削,而且要陪他GF,所以才不來,你說是嗎,萱萱?”蕾蕾像記起什麼似的說。“是的,你們說的對。”

您正在瀏覽: 五個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