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哇!我這是在哪裡?這麼美麗,幸福,豪華!這就是我嗎?我真的不該相信!這是誰?

  在普羅旺斯薰衣草莊園里,有一座豪華的別墅,與自己的家人過着幸福的生活,誰都不敢相信以前的他是多麼一個調皮、貪玩的“好學生。”

  現在,他是一個文質彬彬、端正的紳士。他成為了一個富有的人家,但他永遠忘不了的是他那白髮蒼蒼的父母兒時對他的關心、呵護和他認為所謂的“批評,”他知道現在才明白,就是有了這批評,才使他走上了一個人生正途!

  他,小時候,是一個非常調皮的孩子,經常讓父母生氣,由於小時候父母都忙,只有奶奶照顧他,使他原本天真的一面早早消失在他的表情了,顯得是那麼成熟,穩重。

  漸漸的,與學校的壞學生聯繫了起來,從此學會了抽煙,喝酒,上網吧,父母幾度教育他,也不管用,只有打他才行。由此,他的媽媽每次打他都淚流滿面,敢問:那個孩子的母親忍心打自己的兒子?

  他,升到了初中,成績還算一般。但是,他又多了一個習慣,總是不會笑,當朋友講笑話時,人家笑的連眼淚都出來了,他卻不會張一下嘴,那是一張多麼嚴肅的臉!

  到了初二,次次考試都不怎麼理想,再加上一回到家,父母就會責罵他,說:“你怎麼那麼沒用,虧你小時還是考第一的,你都幹什麼去了啊,還想不想上了,不想上立馬退學,找短工,幹活去。”他知道父母是在激勵他要好好學習,因為家裡已經達到小康了,根本不需要。但是,他聽了依然是很難過,覺得自己很委屈,終於,他那嚴肅的臉上多出了很多晶瑩的水珠,他哭了,他心裡想:“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從小開始,都是奶奶照顧我,你們不管不問,連最簡單的早飯都不會幫我準備,我只能在外面吃,每次聽到同學說自己家的時候,我都會很難過,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可以有那樣的待遇,將我從小放進奶奶的懷裡,不管不問?我連最簡單的母愛還沒有深深的體會到,有時候我真想牽着你們的手,依偎在你們的懷裡,偶爾的開個玩笑,這是多麼一個小小的願望啊,但是就不能實現!

  初三,他被當成重點學生進了優秀班,正是在這個階段,他越發感覺到父母對他的關心越來越多了,到了最後才明白,其實不是父母殘忍,父母是想讓他長大時能獨立、成熟、穩重,於是他下定決心努力學習,奮發圖強。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他考上了一中,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被北大錄取,畢業后自己開了一家公司,經濟越來越發達,他當上了董事長!

  “快起床,”該晚了,媽媽說。“完啦這下糟糕了,第一節可是班主任的課。”哦,原來是我做的夢啊,嘻嘻,你猜到了嗎,那個人是誰?

  遷安市木廠口鎮木廠初級中學初三:zlw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