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里有閃爍的星星點綴;草坪上有五彩的鮮花點綴;天空里有潔白的雲朵點綴……。而我的生活中,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點綴着我的記憶。記得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直想着我心中敬佩不已的小甘早上說的那件事情而興奮得睡不着。

  在我們的校園網中,有一封表揚信,那是一個大哥哥傳來的,這是這麼一回事呢?原來是我們班的小甘在星期六的時候在草叢中拾到了他的錢包……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小甘和奶奶打算一起去科技館參觀,當她們經過一個草叢時,小甘在無意間看見一個黑色的皮夾子。小甘彎下腰,撿起那個皮夾子,打開來一看,裡面不僅有兩百多元錢,還有一張准考證。看了這些,小甘看了看四周,心想:丟錢包的人,一定十分着急,我一定要把錢包還給他!可是她轉念一想:這個皮夾子是誰的我都不知道,而且世界這麼大,我怎麼才能夠找到他呢!對了,我想起來了,老師之前告訴過我們:找到別人丟失的東西應該給警察叔叔!於是,她着急地對奶奶說:“奶奶,我們不去科技館了,去警察局吧!我要把錢包還給失主!”她奶奶聽了之後一邊微笑,一邊說:“好啊,好啊!”於是,她們放棄了科技館之行,去了警察局。

  她倆來到了距離科技館最近的警察局后,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了解了事情后,便立即展開了尋找失主的調查工作。小甘和奶奶決定留在警察局把皮夾子親自還給失主。

  幾小時過去了,失主終於來了,只見他臉色蒼白,他的眼神中,流露出萬般的焦急。小甘快步走上去,把皮夾子還給了失主,他頓時笑了起來,看了看皮夾子,然後一個勁的向小甘道謝,還打算給小甘一點錢來當作感謝的。可小甘搖搖頭,說:“不用了!這是我應該做的!”最後,小甘在大哥哥的要求下,還是留下了姓名和學校給他。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最崇拜的同學小甘--一個拾金不昧的人。

  上海海事大學附屬北蔡中學五年級:季雅頡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