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嗯,李老師在上課時講的“虎姑婆 ”還是挺有想象力滴。這時,我左耳朵旁邊響起了正同桌陳偉豪的“靈異故事”,不一會就傳遍我的整個大腦直至每個神經末梢。可悲本人兩隻耳朵同時工作,左邊的在聽靈異故事,右邊的在聽“虎姑婆傳”。 

  “月圓之夜……(以下省略兩百字),記住,你家有誰死了來找我。”語文課還算好滴,科學課時,他拿着自己的鉛筆盒,噠噠噠,噠噠噠,自娛自樂玩的不亦樂乎。那麼我也只好當陪綁。多少次陳文婷在鎮壓,之後又在肆無忌憚的搗亂。這樣下去,要不然他被我拍死,要不然我被他氣得全身痙攣直至精神崩潰。啊,我的前途一片黑暗! 

  再說右邊的副同桌楊易嘉,我更是一肚子苦水要倒。我們可以為比灰塵還小的小事吵起來,例如他把我的水壺弄倒、我不小心碰到他、我的鉛筆盒不見了 …… 他卑鄙到做盡壞事。明明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他還能故意撞到我,然後再裝成我撞到他的慘樣開始惡人先告狀。我氣到痙攣,他笑到抽筋…… 

  但他們唯一的共性,就是無恥!哼,一到英語那兩個人馬上對我嬉皮笑臉。尤其在英語考試時我的作用最大。(在此添加一句閑話,本人英語還算稍有優勢的)不過英語考試是很難喔。所以我也循循善誘的教了他們。 

  我真懷疑自己是超級無敵可憐人,左邊的正同桌整個就是個靈異小孩,右邊的副同桌八輩子跟我有仇。你如果想知道正同桌上課又多搗蛋,就問陳文婷;想知道副同桌跟我有幾輩子仇,就問陳潔娜。我每天都要氣得肺炸。 

  好不容易有兩個“同桌的你”,還讓我頭疼。誰來救救我!

您正在瀏覽: 兩個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