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同學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同學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天上掉着“銀豆豆”的日子裡,成績好的小剛和貪玩的小明在教室里說悄悄話。 

  小明滿臉笑容地對小剛說:“你去不去上網,錢我出。”小剛搖搖頭。“那你去不去打遊戲。”小剛還是搖搖頭。“你這人真沒勁,就知道學習,我不懂學習有什麼好的,為什麼這麼吸引你?”小剛聽了,生氣的反問道:“那你為什麼又這麼迷戀遊戲呢?”小剛的一番話讓小明啞口無言。見小明不說話,小剛又語重心長地說道:“小明,不是我說你,你整天就知道玩,從來不把學習放在心上,快要考試了,你一點也不緊張,還是照樣玩,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你的父母會很傷心的。”小明低下了頭想了想,然後滿臉通紅地說道:“謝謝你的這番教導,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從那以後,小剛真的實現了他的諾言,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兩個同學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同學的對話 暫無評論